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于志】的小说是什么?
  • 男人不哭
    男人不哭txt
    余欢水的遭遇在现实中出现,看小人物如何逆袭!“贼老天,一夜之间,家没了,老婆没了,女儿也不是亲生的,我到底那里得罪了你?”“要不落下天雷劈死我算了。”“你劈啊!”“老子现在什么都不怕,连死都不怕?“
  • 奇葩公子
    公子无奇txt全集下载
    赚银子,斗王爷,定内乱,安邦国,开疆拓土,文斗武功,一品风流!
  • 重生之裸爱
  • 那颗星永不陨落
    小说《那颗星永不陨落》TXT下载
    璀璨的夜晚,繁星点点,许星从电影学院毕业,经过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重重磨难,收获了幸福。
  • 穿越位面的外卖订单
    穿越位面的外卖订单txt下载
    蟠桃水果捞,清蒸龙肉,人参果汁,红烧虾兵,油焖蟹将,只要你要的,位面外卖员都可以给你送到家,服务不收任何费用,只要各种功法道法秘技法宝,你给的起,我们就用的到,仙丹灵药,灵魂妖兽,皆可用来支付!但是你若不想付账,下一个被做成菜肴的就会是你!
  • 你好,女心理师
  • 只剩回忆
    华荣叶安佳铭《只剩回忆》
    正在严妃苦苦等待安皓楠的时候华荣叶出现了。安佳铭和安皓男到底是什么关系。华荣叶的胃癌和一系列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严妃回来和上官梦等人一起创业。又是什么原因使从小到大的好姐妹反目成仇。安佳铭能否真正的忘记严妃和上官梦结婚。?只剩回忆》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与精彩。并且请大家继续关注《只剩回忆》
  • 医香满园:扑倒小相公
    医香满园:扑倒小相公
    为保护孤儿院的小妹妹,于可欣穿越到古代,竟然成了童养媳。守着体弱多病的小夫君,就当是养个弟弟。于可欣种地、做买卖,带着一家人虐极品、奔小康。只是小夫君身子刚刚有所好转,便寸步不离的跟在她身后,整日念叨着三从四德为哪般?等等,那些暗地里见小夫君的高手又是什么人?说好的穿越农家,做个惬意的地主…
  • 官亨
    官亨免费阅读
    梦境照入现实,看能够多次抓住命运机遇的穆竣,如何成就官路大亨。官亨。官方解释:官运亨通,步步高升。非官方解释:仕途之路,畅通无阻。穆竣解释:别挡着我,别碍着我,别试图挑衅我!我的路,在我手中!民间解释:他只是一个老百姓认可的父母官!群:三九六零零六一。
  • 明末的美好生活
    末日美好生活小说
    明末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满清鞑子的入侵,农民起义的大规模的爆发,大明王朝内部的朋党之争都让已经日落西山的大明王朝进一步的走向了崩溃。同时明末也是一个财富遍地的时代,资本主义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发展,社会在一步步向着资本主义的道路上迈进,遍地的财富让人怦然心动。回到明末这么能不杀鞑子,回到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