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于金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俏娇妻
    重生八零年娇俏妻
    林晓晚重生在了十八岁的那个夏末秋初,这时候爹娘还没有死,所有的悲剧也还没有开始。重活一世,她发誓要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带着家人过上好日子。还要把自由还给那个前世被自己耽误一生的好男人陆战北,让他去寻找属于他的幸福。某男:啥,听说你要让我去寻找我的幸福?我的幸福不就是媳妇你么!晓晚:额?我配…
  • 总裁的传奇天师
    总裁家的传奇天师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节选: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浩炎从被窝里拽出来,洗漱一番,下楼吃早饭。吃过早饭,…
  • 总裁的传奇天师
    独孤浩炎《[腐书]总裁的传奇天师》
    书名:总裁的传奇天师作者:初吻江湖内容简介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第1章大年初一二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
  • 总裁的传奇天师
    [小说][灵异玄幻]《总裁的传奇天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吻江湖(连城三星VIP完结) 内容简
    [灵异玄幻]《总裁的传奇天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吻江湖(连城三星VIP完结) 内容简介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第…
  • 总裁的传奇天师
    [小说]连城三星VIP完结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
    连城三星VIP完结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节选: 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浩炎从被窝里拽出来,洗漱一…
  • 总裁的传奇天师
    独孤浩炎《总裁的传奇天师》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 深圳不在服务区
    永久不在服务区
    薛文、叶风和赵子健来到深圳打拼,在医药界摸爬滚打,体验了不同的磨难,每个人都经历了得到和失去。成功和失败随着人性中的黑与白不断的进行交替,贪婪在灰色地带中挣扎着伸出触角,帮你打开一道灰蒙蒙的大门。职场上的尔虞我诈,办公室的权力竞争,销售市场上的排兵布阵,兄弟为利反目,祸起萧墙都一一展现在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