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于风】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侍卫:我打造了女帝
    小说《极品侍卫:我打造了女帝》TXT百度云
    夜灵儿从天凤国小公主一步步成为女皇、最终横扫所有帝国成为一代女帝后,历经多年依然被人津津乐道:敌国势力:哼!要不是她的侍卫于风,我们能被天凤国所灭?刺客组织:那个于风不讲武德,完全不按照规矩行事,比我们还无耻。仙宗宗主:本想给天凤女帝一些下马威,结果被她的侍卫于风给拿捏了。魔族首领:没想到…
  • 悟梦轮回
    小说《悟梦轮回》TXT百度云
    巅峰对决,宇宙浩劫,轮回历经世间沧桑,冷眼看遍千秋百态,终悟大道,平乱世,斩宿敌,九转成就大自在,万载千秋我为巅!无尽岁月前的恩怨,能否在今朝了结,且看一代传奇,如何谱写小丸子会用每天的空闲时间来写文,倘若不出意外,每天至少更新两更,还望喜欢这本书的大大们,将你们手中弥足珍贵的推荐票投给这…
  • 冰都画圣
    冰都画圣
    九支笔,七颗星,三粒宝石冰都,凤凰山,古墓,汴梁于风在古今都市间沉浮,金蛇小鹅翎伴随他成长。熏熏,额古纳,刘英,田文,胡法天,围绕在他身边,见证新王的诞生、圣君的觉醒书友QQ群:482287564
  • 又见彼岸花开
    又见彼岸花开
    “十八岁是个期限,你将拥有你应有的能量,保存好这个玉佩,切记切记。”这样的梦于风早已习以为常,只是今晚梦中的声音格外的真实诚恳,于风不禁打了一个寒颤。现实的一贫如洗,于风不敢去幻想什么,父子两人相依..
  • 重生回到二十岁
  • 魔狐传奇
    小说《魔狐传奇》TXT百度云
    可以生人,可以死人,不生不死不死人!雨风记住了不死门门规:见真容者死!可偏偏忘了师傅“遇到带‘灵’字的女子,就躲的远远的”临行嘱咐,当那天他遇到史灵儿,世界从此改变、、、、、、
  • 问心求心
    求心小说txt
    “姐姐,有人说您是想要权倾天下,有的人说你想要的是四海清平,大哥哥说您只要身边人和乐平安,还有,嫂嫂说你想要的自始自终只有姐夫,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你姐姐的野心大着呢?这些啊,你姑姑全都要。”没有那权倾天下,我如何造那清平盛世,若无四海清平,身边人又如何平安和乐,若无他们的平安和乐,我…
  • 大佬学渣重生成二世祖学霸后
    小说《大佬学渣重生成二世祖学霸后》TXT百度云
    【直来直去二世祖冷面冷心小狼狗】【双男主+双强互宠+沙雕甜文】梁柏重生之前就是个刺头儿,重生之后也没想过收敛本性。不过重生之后他遇见一个冷着脸的书呆子,这人像只孤狼,但是在他的眼里就只是只小狼崽而已。他倒是乐于在闲暇的时候逗逗这只小狼崽子,看见这家伙被他逗得生气的时候他就满满的恶趣味。但是…
  • 车之冠
    方雨薛笑《车之冠》
    《车之冠》是生克的原创小说,以4s店为舞台,展现百态人生。有商战,间谍战,人才战;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有成长,有迷茫,有堕落;有喜,有笑,有怒,有骂;字字句句从心起,嬉笑怒骂皆人生。
  • 特战军魂:暴风之威
    特战军魂:暴风之威
    狙击手,特种兵,机甲、战机。未来世界,人类世界四分五裂,张灵从顶级军事学院毕业,为追寻和平而战。然而更大的危机正接踵而来、变异兽、改造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