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云弋】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腐书]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三千小世界书世界的“反派”不仅集体觉醒,还要毁灭世界,这还得了。云弋作为快穿司业务最好的员工兼少东家自请进入小世界,让这些恢复了自我意识的纸片人放弃灭世,走向光明伟大的正途。只是为什么每个小世界的反派都要盯着他啊?呜呜,而且这个人好像有点熟悉哎。后来,云弋看着惨兮兮的老攻,还能怎么办当然是…
  • 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拯救'反派'老攻[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10211完结 总书评数:334当前被收藏数:3384 三千小世界书世界的“反派”不仅集体觉醒,还要毁灭世界,这还得了。 云弋作为快穿司业务最好的员工兼少东家自请进入小世界,让这些恢复了自我意识的纸片人放弃灭世,走向光明伟大的正途…
  • 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云弋霍衍洲《拯救‘反派’老攻[快穿]》
    三千小世界书世界的“反派”不仅集体觉醒,还要毁灭世界,这还得了。云弋作为快穿司业务最好的员工兼少东家自请进入小世界,让这些恢复了自我意识的纸片人放弃灭世,走向光明伟大的正途。只是为什么每个小世界的反派都要盯着他啊?呜呜,而且这个人好像有点熟悉哎。
  • 战戟英雄
    小说《战戟英雄》TXT百度云
    作者:唐梓杰契子在中原国的周边有南国,西国和北国,以及一些其它的小国,国与国之间经常混战不休,今天你和他联合打我,明天我又联合他打你,连年的征战搞得民众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是苦不堪言啊。在武林中,也是一片混乱,黑白两道之间,门派与门派之间,也是争斗不休。血腥之气笼罩着整片大地上。武林在渴望…
  • 太后不嫁
    太后不嫁
    轻松、治愈系古文儿~世家千金江瑶同学,被小未婚夫送往重生路。重生回了前世,成了一个小宫女。当惯了千金小姐的江瑶同学怎么能任命?小宫女职位太低了,那就做掌事宫女吧。掌事宫女也太低,要做公主。什么,你说要做妃子?不成,皇帝可是她叔叔。那就做皇后吧。结果,直接升级成了太后。太后也不好,就只能养老…
  • 上古小神兽靠玄学暴富了
    小说《上古小神shòu靠玄学暴富了》TXT百度云
    上古小神兽解豸(xièzhì)来到人间啦~她专吃恶念,穷凶极恶的恶灵在她眼里就是香饽饽。于是她经常出没在案发现场差点被当成嫌疑人。为了生存,她用自己的能力赚钱,为那些心愿未了的精怪完成心愿。不仅专业能力强,售后服务也很优秀,业内声名远扬。不想,有朝一日被死对头白泽给坑了,还要帮他制服恶兽饕…
  • 将军是个女娇娥
    将军是个女娇娥小说
    一朝穿越,别人都是从此性情大变,高冷王爷护你步步莲华,叶云翎却是落地成乞,还应了那句“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看样子还是得自力更生,你说我没有霸道美男护着?某女一身男装:“你瞧不起本王?”什么?你说我嫁不出去?某男:“这是本主的娘子!”过五关斩六将,各为其主又怎样?女将军上战场下厨房,就…
  • 穿成反派城主心尖宠
    小说《穿成反派城主心尖宠》TXT下载
    卫筱筱追一本小说,为书中的反派男二悲惨的命运唏嘘不已,然后她被选中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绑定了反派男二HE系统quot;,拯救书中黑化得没边的“美强惨”反派城主。第一次穿书,她成了“落魄公子的甜心丫鬟”
  • 六界:玉雨晴雪录
    云弋禺庸《六界:玉雨晴雪录》
    阴谋带来的河患,将六界暗涌推上水面。九重天帝裔宗室忙于夺嫡争斗。巫族、妖兽各有所求。还有飞升派和天仙族权谋来往相加。在这里,红凤凰非得另叫做鹑鸟。涅槃失败了吧?连累路与这个都市女穿越此方。不是不争,实在是自然法则乱了,有点懵。本想顺其自然,早死早超生,说不定还能穿回都市。一饭救命之恩,换来…
  • 末世我只想咸鱼
    纷纷扬扬的雪不断落下,与大地表面那层常年堆积的浓雾jiāo织着,远方的山头有着点点灯火,抬头望去不见璀璨的
    太阳的炸裂,为末世的到来打响第一枪,但人类可是超越亿万物种,进化了1400万年的生物,只要有一丝可能,就绝对不会放弃任何生的希望充满迷雾的黑暗中,古老的存在在这片土地上复苏,万物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人类还能再次夺回故土,成为这颗星球的主人吗云弋挖了一辈子的灵石,是数亿平凡而又伟大的奠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