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云昭媛】的小说是什么?
  • 冷宫凤后
    冷宫凤后全本
    嫁于他时,他的后宫,美女如云。大婚当天,金銮殿上,他与他的宠妃,调笑嫣然,全然不顾她独自跪拜于堂下的尴尬。新婚之夜,他宠幸别的妃嫔,任由她独守空闺。他娶她,为了完成祖训,她嫁他,为了家族安定。他冷酷,她淡漠,他邪魅,她傲然,两个人秉性相投,却背道而驰。利益的冲突,他不得不利用她,却不料一步…
  • 宫云密布作者:笑轻盈
    宫云密布作者:笑轻盈
    《宫云密布》作者:笑轻盈一、王诺死了?!更新时间20089513:52:37字数:3721秋天总是这样凉爽,瑟瑟的风卷动着地上的枯叶,像是要把他们带回自己的家。山脚下的“伊莲娜”咖啡厅里,温玥用手轻轻拂过如丝的长发,隔着落地的大幅玻璃,欣赏着满山红色的枫叶。她微微低头轻啜了一口杯中的咖啡,…
  • 宫云密布
    [小说]《宫云密布》完结版 作者:笑轻盈 秋天总是这样凉爽,瑟瑟的风卷动着地上的枯叶,像是要把他们带回自己
    《宫云密布》完结版 作者:笑轻盈 秋天总是这样凉爽,瑟瑟的风卷动着地上的枯叶,像是要把他们带回自己的家。山脚下的“伊莲娜”咖啡厅里,温玥用手轻轻拂过如丝的长发,隔着落地的大幅玻璃,欣赏着满山红色的枫叶。她微微低头轻啜了一口杯中的咖啡,浮在面上的泡沫随着咖啡的流动打了个转儿在杯心漾开了,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