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云灿】的小说是什么?
  • 仙很猖狂
    小说《仙很猖狂》TXT百度云
    XX:“弑兄,背师,叛宗,灭族,屠国!天下间还有什么恶事,是你没有做过的?”云灿:“有弑仙!”XX:“猖狂!”云灿:“猖狂非我本愿,但若此为猖狂,那我便猖狂!”一个猖狂女修褪变成猖狂女仙,一路人人喊打的血泪史!亦或,小山村里走出的平凡少女,在弱
  • 梦中彼岸
    彼岸花养家中
    诸天衰落,万族日渐凋零。他是云灿、也是历寒、更是雪,云灿历寒雪!升仙人,不足以解救万灵;入魔道,不足以灭绝邪祟;成妖皇,不足以立足世间。仙王、魔帝、妖皇,管他世间有何隐秘,看那天下何种不平,那便以一力度之。再回首,他已于梦中崛起,万族共尊。他,不只是他,入睡便是梦醒,三个世界,别样人生,共…
  • 做梦,才能拯救世界
    小说《做梦,才能拯救世界》TXT下载
    这个世界配不上他,他也配不上这个世界,云的梦中有寒有雪,还是云将历寒终化雪?
  • 捅破天际
    捅破天之后微盘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青衫磊落何所惧,直须仗剑捅破天!...神秘鲛女,余音绕梁;奇妙海底,斑斓凶险;未知的地下世界,蕴含大恐怖;终极之宝和本源之宝谁领风骚?时间神通和空间神通是否为究极神通?登天之路,虽有万千之难,难阻少年绝世争渡之心...
  • 大佬的独宠
    大佬的独宠
    [现代都市]《大佬的独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凌安(书耽付费) 简介: (正文完结)软南南为了药费,被陆家挑中去当了床替。 软南南知道,只要熬萧庭北中毒的这一个月不死,他和弟弟就都能活的好好的。 无数次被萧庭北折磨的熬不住的时候,软南南就握着玉坠,浑身汗水满眼是泪的咬唇坚持。…
  • 甄嬛同人之丽人传
    甄嬛丽贵人
    隔壁《后宫之陵容传》齐妃不二篇火热更新中~原著中丽贵嫔费云烟的堂姐费云灿。非意义上的爽文女主,女主也会吃亏,只能说不是大亏。接受不了的小伙伴......
  • 美人折:哑女惹君心
    卓天楚释心《美人折:哑女惹君心》
    《美人折:哑女惹君心》故事提要——她说:她真像个仙子,纤尘不染,却跌落凡尘,无故承受这些悲欢怒喜他说:做不了仙子,就只能当妖孽。她有着倾国倾城之貌,却是个哑女。她长于庵堂,却被卷入宫廷权谋之中。公主,太子妃,皇后在她眼中统统是虚名,但他们还想给她更多给她更多的爱,更多的伤害,终了,都化作一…
  • 漫天遍地逮王妃
    小说《漫天遍地逮王妃》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云家备受欺凌的五小姐,本以为可以扬眉吐气一扫春色,谁知道突如其来的一场赐婚,吓的14岁的柳贝贝与逸王爷双双逃婚,多次江湖历险,她偶遇江湖浪子尹天羽。王爷还是美男,我选谁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樱花落满天
    小说《樱花落满天》TXT百度云
    (已签约)身为鼎鼎有名的守灵者,她生来就带着一种可怕的诅咒,在驱鬼之中,被卷入进一场死亡游戏,灵力莫名消失,从前被四大家族所镇压的邪物一一重......
  • 陆云灿江枫
    江枫陆云灿小说30章
    我在人生最巅峰也最不相信爱情的时候遇到了他。他神秘莫测,暗黑狠绝,却可以像忠犬一样的匍匐在我脚下,给我倾世的柔情与浪漫我以为,我有多么的高傲,多么的不可侵犯,后来才发现,在他面前我不过也只是个虚荣缺爱又可怜的女人而已。可是,当我真正入了戏,却发现他所有的温柔不过是为我挖的一个巨大陷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