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亓云】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哥哥等着我
    亓云段斐《快穿之哥哥等着我》
    自己是谁,亓云只想知道真相,所以他选择了踏上漫漫征程苏逸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人为了他做到如此地步,更何况那人是自己遥不可及的一个人一个滔天大局......
  • 平淡如水
  • 平淡如水
    平淡如水
    《平淡如水》完结+番外 作者:刺红深入浅出 当时罗靖和一直没想过为什么走读的高旭飞会有饭票。后来也没有细想过。他对帮过他的人都只心存感激。很多年之后他仍然对自己的爱人讲起那些饭票的事。 他不知道,当时的境地,李旭飞另一只插在裤兜里的手,也攥着一叠饭票。手心出汗,似乎让手部的皮肤娇嫩了很多…
  • 红颜两世倾城劫
    一舞倾城红颜劫
    [红颜两世倾城劫/作者:纤影如烟]前世,她没有亲情,爱情,唯有一个十年相伴的好友;今生,她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如同落叶般飘零无依。前世,她有一张绝美的容颜,被誉为情报处第一美女;今生,同样的祸水红颜又将带来怎样的命运。前世,她唯愿过安宁的日子,却从小被视作不祥,一生充满离别劫难;今生,谁又…
  • 大米小麦
    大米小麦by刺红小说
    麦威是一位热衷于“精分”的恶趣味医生,米曦晖是一位上有老下有小,将哥哥的儿子当自己儿子养的面瘫律师。麦威目睹了母亲对父亲的背叛,活到三十多岁还不敢相信爱情;米曦晖天生冷情,像一只兽,只有幼仔和猎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