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亦笙】的小说是什么?
  • 言一生到何时
    亦笙季亦笙《言一生到何时》
    办公室里,两个男人对立而坐,阳光明媚,却格外幽静。两个人都没有半点表情的看着对方,难辨喜怒。“记起了?”季亦郴冷漠开口。傅岂言看着手里的茶杯点点头。“你伤害了她”季亦郴语气冰入人心带着一丝怒意。“绝不会有下一次”傅岂言眼神坚定。“怎么相信你”季亦郴反问“正在证明”傅岂言轻抿茶杯
  • 亦筝笙
    亦筝笙txt百度云网盘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亦筝笙
    亦筝笙
    上卷 第一回 “打死他!打死他” 少年们的声音在嘈杂的码头上并没能引起太多的注意,在这样动荡的年月,杀人流血都并不少见,更何况这只是一群男孩子之间的小小斗殴。 人们带着司空见惯的神情,在夕阳的余晖下神色匆匆的上船下船,并没有任何人去留意,那一片小小的混乱中央,男孩子手心当中死死…
  • 夫是谪仙
    小说主角是谪仙
    一胎双生女,却有不同的命运纠葛。一个在天宫吃喝玩乐,受尽宠爱;另一个却在深山挨饿受冻,遭万般嫌弃。最最可怕的是:还爱上了同一男子!命运的安排会一直这样吗?直到某天,被嫌弃的孩纸在万般不可能下遇到了她的盖世英雄,啥都没骑的来救她了。她才第一次知道原来这就是书中所说的:“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
  • 步步婚宠:男神老公抱回家
    夜sè如水。酒吧内灯光摇曳,形形sèsè的男女穿梭其中。唯有一个男人坐在吧台前,身边几米之内都没人敢近身。
    “我们离婚吧。”尹亦笙感觉自己掉进了某人设计的圈套里,正色要求。“不行,我不同意。”顾远步步逼近。“可是契约上白纸黑字,我要和你离婚。”尹亦笙据理力争。“契约?不存在的。”顾少阴险一笑。“你简直就是流氓不要过来”她连连后退。顾少邪魅一笑,揽过娇妻小蛮腰,“不,我不是流氓,我是你的老公。”
  • 浓情蜜意:总裁无宠不欢
    城南郊区的一栋别墅内,乔可可手捏着呈现出两道杠的早yùn试纸欣喜若狂,她盼了三年,终于盼来了这个孩子。她
    结婚三年,老公出轨,闺蜜夺爱,更要命的是“你以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我的?”迟南冷笑:”呵,那不过是一个连亲生父亲都不知道是谁的野种罢了!”陷入重重绝望,乔可可本来以为自己的人生就要完了。谁知,她的璀璨人生才刚刚开始。阮瑞麒:“可可,我真的很喜欢你,嫁给我好吗?”傅亦笙斜眼:“乔可可,带着…
  • 权宠之头牌天王
    小说《权宠之头牌天王》TXT下载
    时雾,江城时家唯一的大公子,天之骄子般的人物,同时也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华语小天王,一个坐拥数千万粉丝的存在。在学校,同学们尊敬的称呼‘他’为雾桥公子;在私下,朋友们戏虐的唤‘他’一声头牌大人;然而,在他口中,‘他’只是他的十五。无人知晓,这个天才般的妖孽少年,仅仅只是一个被家族当做傀儡的她…
  • 总裁的绝代风华
    小二的的风华绝代小说
    “第一次?”他戏谑的在她耳边柔声,手指在她的全身游移。“关你屁事。”她微微发抖,牙咬的咯咯响,模糊不清的吐出一句煞风景的话。岁生日那天,她来到酒吧玩乐,与一个英俊神秘的男子,一触即发。极尽的缠绵一夜之后,男子却给了她一笔金钱为她夜晚的表现。而她,却只是莞尔一笑,璀璨妩媚。含笑接过,勾着他的…
  • 俯视图
    俯视图
    《俯视图》 作者:窗帘 序 一个很暗的房间,除了原木地板柔和的光泽外,似乎没有其它光源。《多马的怀疑》被放大N倍后覆盖在墙上——耶稣扯开衣服,露出肋下的伤口,多马将手探进撕裂的肌肉内。房间的主人固执的喜欢着卡拉瓦乔,即使世人已经渐渐将这个既不属于巴洛克也不属于风格主义的意大利画家遗忘。 房…
  • 盛宠甜心:总裁大人饶了我
    夏天的傍晚,清风带着一丝燥热,浩荡而过,如果不是突然响起几声孤狼悲鸣般的枪声,这个夏日之夜与往日没有
    她本是一名小小的八卦记者,因为一次采访,她和他邂逅。而他萧暮雨是霸道高冷总裁,宛如高高在上的帝王,居高临下。“苏离陌,做我的女人,这是你的命,懂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