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京茹】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三藏之野望
    四合院:三藏之野望
    黄三藏因某种未知原因穿越到了四合院,因机缘巧合获得了扫地僧的工作,没有什么一技之长,长得也不帅,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只好凭借前世有限的学识重新开始,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出人头地。秦京菇:我的命真好,能够嫁给哥哥!秦淮茹:恨不晚生十年!娄晓娥:悔不当初啊!于莉:三哥是最好的老板!何雨柱:黄兄弟是…
  • 四合院之幕后boss
    程明东秦京茹《四合院之幕后boss》
    胡同里女人慢慢推着轮椅,她一脸的复杂,眼中透露着不舍和遗憾许大茂一脸茫然无措的暗自嘀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合院之幕后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重回四合院养崽崽
    小说《重回四合院养崽崽》TXT百度云
    穿越六十年代,成为年代剧《禽满四合院》中的女主秦淮茹,她表示压力很大,就靠她那一个月二十七块五的工资,怎么养活这一大家子?不过就算再难,她也不想当吸血鬼可她婆婆老是作妖,非要让她发誓守一辈子的寡。难道她两辈子都是单身狗?不行,分家,一定要分家,哪怕是带着三个拖油瓶,她这辈子,也一定要谈个甜…
  • 开局四合院:我是秦淮茹
    穿越四合院开局强上秦淮茹
    睁眼穿越六十年代,成为《禽满四合院》中的女主秦淮茹,她表示压力很大,想到以后这一大家子都要靠她养活,她差点昏过去。辛亏她带着空间小超市,米面粮油通通都有,有她在,以后谁都不能说她是吸血鬼,当然打棒梗,怼贾张氏,骂许大茂也少不了
  • 四合院:开局穿成了贾东旭
    天眩地转,贾东旭感觉一阵作呕,肚子里翻江倒海,只感觉到大肠小肠一阵纠缠,大有控制不住之势。他猛地睁开
    【改变剧情+生活日常+脑洞】我,贾东旭又活过来了,傻柱,我老婆让给你了,许大茂,你老婆我接着了,一大爷,二大爷,三大爷,你们都光荣下岗吧,不仅这样,我还要让你们一个个滚出四合院!傻逼!
  • 四合院:相亲被嫌弃~我娶秦京茹
    小说《四合院:相亲被嫌弃~我娶秦京茹》TXT百度云
    穿越了~我竟然成了情满四合院的何雨柱!怀着激动的心情想要截胡秦淮如,结果被嫌了阴差阳错的娶了才十六岁的秦京茹!从此开启了跟小丫头的甜蜜生活!曾经的我你爱答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还原给大家一个真实的四合院生活!考据党!小甜文!非无脑!
  • 四合院:二八大杠追尾秦京茹
    秦淮茹秦京茹《四合院:二八大杠追尾秦京茹》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世界,见到年轻时候的秦淮茹。本想能不能带飞秦淮茹,没想到却反被嫌弃了。不仅如此,贾家还到处说坏话,搞的邻居们都要排挤邹和。呵,嫌贫爱富的女人,咱不稀罕。一晃几年过去,邹和成为了全院第一个买二八大杠自行车的上。这天,秦京茹穿着红色小棉袄,正准备来看嫁到城里的秦淮茹表姐。然…
  • 情满四合院:开局截胡秦京茹
    情暖四合院秦京茹
    傻柱想顶缸,获得秦淮茹好感,一边去!许大茂看上了秦京茹,不好意思秦京茹是我的!李厂子想耍流氓,局子里待着去吧!棒梗想做坏事,我一直盯着你!且看退伍营长,如何改造四合院。“我们四合院,是和谐、文明的四合院,谁赞成,谁反对?!!”
  • 四合院:从京城大厨开始
    四合院从主厨开始
    回到六十年代,成为了四合院中的何雨柱。从京城大厨开始随着时代的车轮滚滚,何雨柱要在这片时代发出自己的声音。从大厨,到国士无双,这是一个特殊的时代,也是波涛汹涌100107772
  • 祸国毒妃:邪王请上榻
    祸国毒妃:邪王请上榻
    塔读VIP20190420完结 十年心血送做他人嫁衣裳,这是姜菀至死才明白的道理。再睁眼,她从东楚国至尊的皇后变成了无权无势的孤女。庶妹要荣宠,她便乱了这后宫!渣男恋皇权,她便亡了这江山!当她大仇得报再无牵念,却有一人将她阻拦——“姜菀,废了我的腿,要了我的命,你何时对我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