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仇凡】的小说是什么?
  • 血咒传奇
    原振侠科幻传奇 血咒
    自古武林,便有正邪之分,正道崇拜日月、光明,修炼浩然正气;邪道崇拜黑暗、杀戮,修炼阴森魔气。这与行事方法、行为正邪无关,只关乎江湖两派人的信仰。从古至今,正邪两派彼此仇视,争斗不断,流血、仇杀、生死似乎是武林人永远不变的主题。不过,凡事总还是有例外的时候!他带着千年一传承的血咒呱呱坠地,在…
  • 摄政王妃不好惹
    摄政王妃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了?没关系,反正前世已经没什么可留恋的了。穿到三岁的奶娃娃身上?没关系,正好可以重温一下童年的乐趣。爹爹是个人渣?没关系,有个活泼可爱的娘亲就够了。哎?等等,娘亲竟一纸休书贴到了城墙上,带着我和肚子里的球跑了!咳咳,娘亲果然可爱,不愧是将军之女,我喜欢。咦?生下的弟弟也是穿来的?不错,…
  • 千幻神途
    千幻神途
    《千幻神途》 作者:青草灰灰 意外获得超强法宝,他的生活从此发生改变! 为救昏迷的师尊、揭开惊天的阴谋,他一步步走向未知的世界! 牛人要拜师?强者求勾搭?还是直接绑回去做女婿?不要这样,俺就是一个菜鸟而已。 超强科技星球?上古蛮荒之地?亦或是修真者的天地?他的步伐从未停止。 回首望去,…
  • 千幻神途
    千幻神途
    意外获得超强法宝,他的生活从此发生改变!为救昏迷的师尊、揭开惊天的阴谋,他一步步走向未知的世界!牛人要拜师?强者求勾搭?还是直接绑回去做女婿?不要这样,俺就是一个菜鸟而已。超强科技星球?上古蛮荒之地?亦或是修真者的天地?他的步伐从未停止。回首望去,一幅史诗级的修真旅途画卷就在那个时候悄悄拉…
  • 血沼泽之恋
    作者:沈亚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沈亚第一章一月底台北东区天空灰蒙蒙的飘着细雨,气温很低很冷,灰暗的天色和冷冷的风雨使原本萧瑟的景象显得更加的冷冽。即使是在东区,这个全台北市最繁华富丽的区域,在如此强烈的寒流来袭时,亦显得冷清。行人一个个竖起衣领快步的行走着,连四周装饰华美的橱窗也吸引不了人们的驻足;空气中悠扬的圣诞…
  • 我有一条贪吃虫
    秦杰秋菲《我有一条贪吃虫》
    在回家的路上,秦杰刚发的工资被一条虫子吃掉,瞬间令秦杰陷入“交不起房租、吃不起饭”的尴尬局面......难道非逼我去吃软饭吗?
  • 玖先生
    小说《玖先生》TXT百度云
    这一方世界只不过是随意捏造,轮回尽头还连通其他大世界。此界气数将尽,谁来扭转乾坤?林阳因为一部仙诀,踏上崛起之路!仙古之后为何天地缺失?又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盛世!为何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诸族林立,光怪陆离。到底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秘密
  • 雪鹰领主之天神降临
    雪鹰领主之后
    本文就先不开后宫啊,本文就先写主角跟女主的cp。其他的我再写吧!
  • 体谜
    体谜
    体谜(羽化狂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