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仙草】的小说是什么?
  • 姑姑在上
    姑姑在上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531完结 总书评数:7621当前被收藏数:23136 徐太妃是皇后身边头一号狗腿 鹿姑姑则是徐太妃身边头一号打手 她们齐心协力欺负着小皇子赵踞 再后来,那个少年登基了 作品简评: 身为皇后狗腿的徐悯,表面虐待皇子赵踞,暗中却处处庇护。赵踞登基后徐悯给一杯毒…
  • 姑姑在上
    在姑姑家的日子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531完结总书评数7621当前被收藏数23136营养液数16516文章积分310,693,696徐太妃是皇后身边头一号狗腿,鹿姑姑则是徐太妃身边头一号打手,她们齐心协力欺负着小皇子赵踞,再后来,那个少年登基了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穿越时空宫斗主角鹿仙草,徐悯┃配角…
  • 四喜宴之瑰殊结草
    徐云仙草《四喜宴之瑰殊结草》
    一个是俊美无双却半身瘫痪的长子,无法人道的他娶了美貌侍妾后用各种下流手段调教她。一个是温文尔雅的二公子,却被兄长拜托去奸污自己的嫂嫂。被卖入大户人家的贫家女,绝色佳人难道只能一辈子服侍脾气古怪的瘫痪丈夫?
  • 凹凸:听见心声的奇怪bug
    小说《凹凸:听见心声的奇怪bug》TXT百度云
    完结了,放心食用,第二季《凹凸之攻略大赛第一》
  • 美女护士的贴身医仙
    美女护贴身的仙医
    让美女主播虚脱,让巨头千金吃惊,让高官独女拜倒。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了大都市,凭借着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香艳神奇的旖旎修仙之旅!第一章:丰满女医生春城大学第一附属…
  •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全集 作者:兰慧心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 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 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第一章女医生 春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沈一踏着一…
  • 零落纪元
    零落纪元
    元古时期的圣灵诞生,太古时期的诸神之战,上古时期的诸神黄昏,鼎盛万族及没落。给世人留下了巨大的疑惑和谜团,也留下了无尽的猜想和宝藏。可却为何总是无法深入,每有人即将触碰到历史的真相之时,却发现历史就如同少了一个纪元,这个发现令人匪夷所思,更为恐怖。究竟是怎样的幕后黑手阻拦了世人的真相?多年…
  • 红楼之除魔师林妹妹
    除魔师林妹妹
    人王跟圣母的灭世之战中,马小玲不幸身死?蝗匆蛭?茨钐?睿??俪俨辉敢饨?肼只亍?眼看着马小玲的三魂七魄即将消失在天地之间,地藏王马小虎爱妹心切;不惜动用了人书的力量,打算强制性送马小玲去重新轮回一段新的人生。谁知道意外突然发生,魂魄不全的马小玲被送入到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世界于是那个世界因…
  • 西游之灭世传说
    孙悟空陈文《西游之灭世传说》
    相传天地初开时,女娲创造的第一个人类是个美丽的女子,创世老祖对该女子一见倾心,并与她结为夫妻。由于创世老祖每天都善待该女子,恶念开始对善念不满,并膨胀幻化出灭世魔神,搅得天地不宁。创世老祖怜悯天下苍生,将灭世魔神收回体内便自行圆寂,其善念化作大爱,包容天地万物,其恶念化作灭世魔神,永世掌控…
  • 小狐狸今天追到帝座大人了吗
    自三千年前,神魔两族大战之后,魔君被镇压在魔岩山下,魔族数万魔兵被封印于魔域之内,魔族渐渐被遗忘在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见钟情了怎么办?那人高高在上怎么办?小狐狸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决定近水楼台先得月。追上了三十三重天,却总是被拒之门外。小狐狸发出生之意义的求助:怎样才能追到高高在上的北极紫薇大帝——北辰帝座大人呢?小狐狸在线等,很着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