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仲笙】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喜欢搞破坏
    我就是想搞破坏
    前言:这是一个死神成长的故事,也是一个四处搞破坏灾星养成的故事。变成小学生,不怂,有老爷爷复制粘贴系统给你~日常清理清理时间到了,却赖着不死之人,偶尔还要出去捣毁一些罪恶窝点,像抓普通人试炼的高校,列车,主神空间神马的,统统灭掉。与贞子姐姐促膝长谈,进入死神来了世界跟在死神后面学习,进入灵…
  • 今生是何夕
    今夕是何夕是哪首诗词
    这个女孩将自己的迷茫、疑惑、不安,甚至是对未来的恐慌合盘托出,他看着她沉静、俏皮、清淡、顽劣、乖张甚至是猖狂的样子,发现这个女孩的内里有着无限宝藏,她就像一朵开在荒野上的花,一直随风飘荡独自摇曳。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如野花一样恣意生长的女孩,早已为自己每个路口都选择好了的方向。原来都是天时…
  • 平行世界来的女友
    夏季的夜晚有些偷懒,在一年四季中,总是最迟登场的。(M.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不过夏季的夜
    原来世上存在着拥有超能力的人,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天上掉下个来自平行时空的女友,因为她,穷宅洛仲笙摇身一变要变成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了吗?
  • 慕君生
    余言仙仙君《慕君生》
    刀架在仙君的脖子上,暮汐将明日要和别人成亲的他掳到荒凉的小山洞里,并强行把他扑倒那啥那啥了!然而,正在她感慨能成事是因为他打不过自己的时候,他一人横扫了来寻他的千军万马。暮汐瞠目结舌:你不是菜鸡的吗?你不是连辞轻剑都提不起来的吗!?那你昨天晚上怎么都不反抗的啊!?1v1HE,21章开始轻推…
  • 懒惰女孩 txt完结
    懒惰女孩 txt完结
    懒惰女孩 子澄著 二号另类美少女 采花232 制作日期:2003.05.16 男主角:管仲笙女主角:萧岚旅 刚到台北工作的管仲笙,为了有个暂时栖身的地方, 加上世伯的女儿萧岚旅正好同样在另类传播公司工作, 于是便和她展开了类似房东与房客关系的新同居生活──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萧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