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仲霖】的小说是什么?
  • 我欠你一个承诺
    你给我的一个承诺
    原以为终究迎来了结局,却发现一切才刚刚开始。是缘,是孽?是情,是恨?究竟是谁欠了谁的承诺,又是谁欠了谁的转身?是她,亦或是他?【精简版:三位母亲的死,造就了七个人的悲剧人生!】[责编:念疑]
  • 快穿之男神偶来了
  • 重生之修真在星际
    重生之星际系统修真txt全集下载
    大龄元婴女修重生为星际军校生!什么!没有灵气没有修士?!只有机甲和精神力?!军校的生活好危险啊!重生虽易,修炼不易!回师门的路还是长路漫漫啊~作者君被面试和笔试包围了~~11号会努力双更的!公告:本文周一(8月19日)入V~希望喜欢的小伙伴继续支持~^_^原定今天(周一)入V改成明天~明天…
  • 女娲(已完结)小鸡和高干
  • 谎言背后(txt完结)
    谎言背后(txt完结)
    仲霖和建纶两人虽互有好感,但在始终不知情下,仅保持著「好朋友」的安全距离,数年来倒也相安无事。然而,微妙的平衡在建纶出国後,开始崩溃——出国留学却意外早归的建纶,一夕间由熟稔转为冷酷无情的尹伯父,还有陌生却毫不留情、句句中伤他的Jeremy当疑点一个接著一个浮上台面,仲霖毅然决然地选择追查…
  • 魔帝的爱宠
    魔帝的爱宠txt微盘
    千米高空,男人从身后狠狠压着她,扼住她的脸扭向那片正被千万艘战舰撕裂蹂躏的大地,如魔低语,“女人,这就是你逃离我的代价!我说过,哪个星球敢收留你,我就灭了它。”前方腾起蘑菇状的黑云,死亡之光,疯狂咆哮着奔向四面八方,他低笑着,玻璃幕墙上,映着兽一般的红瞳,咬着她脆弱柔嫩的耳,吐出死神宣言,…
  • 这个宝藏先生是我的了 完结+番外
    这个宝藏先生是我的了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200228完结 7.3万阅读14收藏 唐暮烬以为,他装病的事情,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直到那天,他家的游泳池里突然落入一个奄奄一息的神秘女人 “弱鸡是什么意思?” “指体质或某些方面的能力比较弱的人。” “那姓唐的怕虫、怕鬼、怕黑、怕死不就是典型的弱鸡?” “唐弱鸡…
  • 何去何从      【txt完结】
    何去何从 【txt完结】
    何去何从 Suspiration搬文(1) 眼前冗长的议事令我产生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朦胧间各位大长老、各地主事的脸皆已模糊不清。这时我听到那个我熟悉的男声说:“今天就到这里了。”顿时,我的意识恢复了,一下子清醒过来。看着各人躬身而退,大厅里一时间只剩下我们二人。 “你还是老样子,不管…
  • 一念未央
    by念央全文
    她在因缘际会的阴谋笼罩中死去,却在乱世王朝的战火纷飞中苏醒。囚车中得救,却随即卷入复仇巨网。杀手棋子,凤倾花魁,她以错综身份游刃朝野,却一夕深陷前世情仇。一卷下落未明的江湖神赋,一个构陷谋逆的诡谲冤案,一场血雨腥风的王朝激荡,一对反目成仇的乱世姊妹十年后重遇,站在血海深仇的两端,不共戴天的…
  • 恋秋
    秋恋小说
    也许,活在历史中的人都会发生过这些事情;也许,每个家庭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故事;也许,这些文字会让您感受到生活在传统观念束缚下成长起来的人所经历的那些惆怅,那些彷徨,那些对于生活的妥协与不知所措;让我们不要遗忘过去的那些无可奈何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