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伊藤拓】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同人放肆年华[txt完结]
    [小说]网王同人放肆年华[完结] 作者:苍蓝海 序 她的一生都活在学习中。 她喜欢音乐,所以便在父mǔ
    网王同人放肆年华[完结] 作者:苍蓝海 序 她的一生都活在学习中。 她喜欢音乐,所以便在父母的提议下去学了大提琴,却又偷偷的学着另类的吉他。 她喜欢漫画,所以便在学校老师的怂恿下,却学了画画,最后成为了一个插画家。 她喜欢化妆,所以便远赴日本,去学习化妆的技巧。 她是一个外表…
  • 抗战90后
    抗战的后宫小说
    6名喜欢打游戏的90后大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到抗日战争时期,他们用现代的军事思想,开启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抗战生涯。ps:这本书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幻想写的,想借那个时代背景讲述一些一些东西,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提出。(新手作家,还望各位...
  • 我在东京当番长
    男主女主是山薰,泽彪,柴野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搞笑]、[日常]飞岛高中据统计全国约三成极道成员毕业于本校。“不良少年集中营”而在这所学校中横行的是在全国恶名昭著的最强二人组合!北野内兄弟组!!!他们不仅担任本校飞鸟高中番长和附近11所学校的荣誉顾问,还担任着本市最大的暴走族SCP联合会首领以及21个团体的特别顾问。据说每个…
  • 我终将收容全世界
    我将收容全世界
    庙会节,夜空中烟花璀璨。一个戴帽子的男人,正在街头小巷各个排挡随手乱拿食物,而分外诡异的是,竟没有一个人问他伸手要钱。正当他终于心满意足,找了个躺椅,抱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小吃想要胡吃海塞时。“山形念也,可算抓住你了!”一个扎双马尾有着银色头发的少女从灌木丛中钻了出来,她捏着便携式相机,怒视着…
  • 阳wei资源帝的“AV”体验(H)
    阳wei资源帝的“AV”体验(H)
    “春宵苦短”这个id,孤陋寡闻的你可能不知道,但凡是在知名的bs论坛混的老司机们却都知道,有些懂行的在听到这个id,都会猥琐的会心一笑。
  • 穿越食戟之灵的异世界食堂
    食戟之灵穿越成
    因为一场意外,陈思穿越到了食戟之灵的世界。获得了厨艺系统,正准备大展身手。什么?必须要招待异世界的食客。这可如何是好?异世界的食客真是太奇怪了。主打“美食与性感”的食戟之灵、融合“野兽与肌肉”碰撞的美食俘虏、“发光料理”的中华一番现友情客串:不死者之王安兹、雷恩、慎勇、琦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