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伍勇】的小说是什么?
  • 焚仙诛魔
    焚仙诛魔
    九星异象踏九州,身怀无上至宝焚仙珠,脱胎换骨,缘得银色玉瓶,催熟灵药、酿果酒,得太虚三道传承。魔道四起,天下大乱!一把诛魔古剑的腥风血雨就此展开。【墨萌】:56560266符道、丹道、术道、剑道,唯我通神!宿命姻缘,还是注定今生亏欠!?天道欺我,世人辱我,正道不容,那便成魔。我要天上再无仙…
  • 盗墓:我真不是乌鸦嘴
    我真不是乌鸦嘴无防盗
    开局就把主角砸晕怎么办?穿越之前没记剧情怎么办?溜溜球失败怎么办?林言的表情逐渐绝望。要不,把主角变成自己人?于是一只罪恶的手伸向了吴邪,从此这个盗墓世界变得不大对劲了起来。又名《在盗墓世界里搞玄幻》《盗墓世界无系统穿越者求生攻略》,这是一个当代二逼青年穿越盗墓的苦逼故事
  • 八荒雷帝
    八荒雷帝
    八荒雷帝-自摸一条
  • 浪花一朵朵 番外完结
    浪花一朵朵 番外完结
    书名:浪花一朵朵 作者:酒小七 作为一个游泳运动员,唐一白光是靠脸就征服了广大人民群众,并因此获封“泳坛男神”的称号。 每天,都有数不清的粉丝跑到他的社交媒体里留言叫他“老公”,哭着喊着要给他生“猴子”。 有一天,唐一白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请大家不要再叫我老公,我是有老婆的人了。~(@^…
  • 浪花一朵朵
    樱花草一朵朵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浪花一朵朵之友谊不散场
    浪花一朵朵小说晋江看不了
    唐一白欠云朵一场婚礼;祁睿峰欠阳阳一场婚礼;我比较喜欢她们四个,所以写写望大家喜欢哈!“友谊不散场”祁睿峰:友谊不散场,向阳阳:友谊不散......
  • 夜先生,你的蛮妻请签收!
    小说《夜先生,你的蛮妻请签收!》TXT百度云
    【1v1,身心干净】什么?夺了初吻就要她以身相许,对他负责?某女表示,有点方。“亲爱的,我的角色被人抢了,所以我把那人的衣服给撕了。”“太粗鲁。”结果第二天,各大新闻爆出了某某女星的各种xx门。“亲爱的,刚刚导演调戏我,所以我把他手骨打断了!”“太暴力。”结果第二天,剧组传出延迟拍摄的消息…
  • 浪花一朵朵~白云飘飘
    一朵朵白云阅读
    云朵:因为遇见你,一白,我的生活,工作快乐唐一白:我也因为遇见你,云朵,让我的生活有了快乐
  • 终夏之末
    小说《终夏之末》TXT百度云
    “我这是死了吗?”崩坏的末日,下着黑色的雨,怎么也不可能洗尽这满地的罪恶与污浊。如若这个世界讨厌你,那我就与这个世界为敌。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了
  • 浪花一朵朵之大笨蛋与小傻瓜
    唐一白祁睿峰《浪花一朵朵之大笨蛋与小傻瓜》
    唐一白,大笨蛋,我回来了,这一次谁都不能在将我们分开,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为你加油,看着你实现你的梦想——夏念念夏念念,小傻瓜,欢迎回来,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