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伶音】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潇湘vip2013.06.20完结,女强,宠文,宫斗)
    小说《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潇湘vip2013.06.20完结,女强,宠文,宫斗)》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内容介绍: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某个传闻中的性无能皇子深深的忧郁了,她是女…
  • [宫斗]殿下狠勾魂
    [宫斗]殿下狠勾魂
    《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 内容介绍: 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 某个传闻中的性无能皇子深深的忧郁了,她是女子,无货可振啊!!!!! 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
  • 殿下狠勾魂
    类似殿下狠勾魂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子忽然转化成了储君之位最有利的竞争…
  • 绝世九皇子
    九皇上的绝世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
  • 流浪梦境
    流浪梦境
    《流浪的星星》姊妹篇来袭!最浪漫不过长安,繁华千年只不过南柯一梦。一剪残念,映千年古迹,落下数十年遗憾,一一夺回。一抹绝影,隐万年落幕,守护......
  • 单身宿舍_月圆团聚人儿圆
    单身宿舍_月圆团聚人儿圆
    《单身宿舍_月圆团聚人儿圆》BY:伶音1 「唔今天的天气真好,没有半点乌云笼罩反而可以看见满天星斗,月光朦胧温和的晕光刚好可以衬托著黑夜形成强烈的对比,这样的夜景刚好可以爲中秋烤肉添加些许风味」 「但是前提是有谁可以告诉我这里是什麽鬼地方啊!?」可恶!一点都看不懂这犹如是鬼画符…
  • 孤独世界
  • 恶魔养殖者26
    恶魔养殖者1 26
    【河图出版《恶魔养殖者》】【第126完结12月6更新】【作者:微风妖来坊】
  • 恶魔养殖者26【大结局】
    恶魔养殖者26【大结局】
    [河图小说]《恶魔养殖者26》(大结局)[TXT]
  • 食物语之历劫到此当少主
    阎罗仙君《食物语之历劫到此当少主》
    某天某神正在和斗姆仙君下棋,突然一个历劫――某神:我去,这是掉哪了?咦?不对呀!别人历劫都会消除记忆,自己这是个先例呀!某神想。以后内容均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