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何清平】的小说是什么?
  • 天脉谜踪
    天脉谜踪
    晋阳王朝历代君主短命而亡引起了诸多猜测,隐藏于迷雾之下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在这里,会写花前月下,也写烈马狂歌;会写春风得意,也写事与愿违;会写纵横捭阖的洒脱,也写垂拱落幕的黯然。何当重整男儿血,再聚龙营向中原!精彩,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脉谜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 付先生的占有欲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8-10-31完结 总书评数:1340当前被收藏数:10967 我希望你身边的人看不
    晋江VIP20181031完结 总书评数:1340当前被收藏数:10967 我希望你身边的人看不见你我希望你的身体和灵魂都属于我我想把你囚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让你去 ——付斯年。 叶清安有个邻家弟弟,从小就喜欢黏着她,独占欲更是强硬到不允许她跟任何一个男孩子说话。 叶清安原本不以为然。 小孩子…
  • 付先生的占有欲
    付先生的占有欲无防盗全文
    【更新时间调整至晚上十点左右】预收文《小仓鼠很忙》仓楠暗恋了沈一淮十年。沈一淮却喜欢了她十五年。温馨无虐治愈系小甜文/双向暗恋/戳专栏可见·······我希望你身边的人看不见你我希望你的身体和灵魂都属于我我想把你囚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让你去——付斯年。叶清安有个邻家弟弟,从小就喜欢黏着她,独占…
  • 反派BOSS意外成了万人迷
    梦都中心医院。大理石切成富丽堂皇的门面,里面流水声断断不绝,暖阳照进走廊,彰显着上流社会的专用地带。
    预收《黑月光重生后竟然洗心革面》和《靠着万人迷金手指的他在行凶》同时专栏求收藏↓每世界里都有个令人咬牙切齿的存在,他们是读者的恨意标杆,他们是读者想按到大刀上弄死的人,并且他们生来带着恶根,行事起来乖张阴狠,贺文辞就是扮演反派的任务者。位面一:禁欲影帝的心机海王白兔(完结)位面二:风水师溺…
  • 先婚厚爱:边首席的神秘妻
    男主女主是边伯贤,孙林,何清平的小说是什么
    转载文。她突然收到神秘短信,却发现昨天还在说爱她的未婚夫正在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翻云覆雨。她嫣然一笑,打电话报警抓娼后转身便嫁给了高富帅,渣......
  • 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
    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
    重生+种田+斗渣+独宠女主叶子珺从一个性格温柔善良,任人欺负陷害的萌妹子,成长为匠作大神、舌战冠军、策略女王,从而富甲一方。男主刘弈前世朝廷栋梁、位极人臣却孤独一生,重生后腹黑、护短、痴汉、忠犬。被流放又如何,被族谱除名又如何?叶子珺凭着筹划谋算,和无人能及的匠作天分,种田经商,斗渣复仇,…
  • 且有青云
    傅成竹沈放《且有青云》
    原皆自命不凡,却为权、为情不择手段。太平盛世,波谲云诡,一场祸及天下的阴谋再起。他和她,携手定风波。尘埃落定,才惊觉,这盛京的风从来就不曾停过。这一生,为的不是权,是立世无愧于心。
  • 迷一样的她
    谷老秦峥《迷一样的她》
    给基友写的。传言太傅之女订婚前无才无德。订婚后依旧无才无德,却时而聪慧过人,时而愚笨不堪,又时而武功高强,还时而怂得一逼。她晓天文地理,通古今史实,她四书五经,一问三不知,她三头六臂,眼观八方,耳听六路。一直找不到自己定位的女主:你们牛!轻松文,没啥大戏,没啥深度,毕竟作者的智商全用来造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