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何长贵】的小说是什么?
  • 唐朝首席执行官
    男主女主是王亮,李鸿,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王亮望着破烂的茅屋,还有身边的漂亮老婆,老子撒子时候穿越的,一点准备都没有,怎么办?是先解决温饱,还是弄个超品的官来当当,要不一起搞定?既然来到了古时候,那么还是要入乡随俗的,三妻四妾王亮坚决!太少了,怎么够呢?
  • 九幽:劫起篇
    九幽:劫起篇
    数万年前,大幽王朝灭亡,幽国子民被天下高手镇压入深渊上九层,成为九幽魔族。为了重回故土,每隔数千年,便有一位九幽使者来到人间,纵然搅的天翻地覆,却难逃被镇压的命运,如今已有十二代。数万年后,毫无准备的第十三代九幽使者来到人间,任务是为这数万年的宏伟目标画上一个句点。君无夜发现这个世界并没有…
  • 从长津湖开始
    长津湖有声小说
    长津湖,水门桥,狙击手,烈日灼心,少年的你,无名之辈,邪不压正,让子弹飞,一代宗师,霸王别姬,双旗镇刀客,第一滴血,火锅英雄,疯狂的石头,我不是药神,不死法医,铁血战士,独行月球,星际穿越,权力的游戏,侏罗纪世界3,外太空的莫扎特,爱、死亡与机器人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 闪婚俏佳丽擒爱记
    艾利克斯上官《闪婚俏佳丽擒爱记》
    天真可爱的米雪自幼空间想象很丰富,总是能够把自己的发型做的古灵精怪又不失时尚前沿,最后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在一家自己梦想的魔法师国际造型机构上班,后来结识了在这家机构担任设计总监被整个店冠为男神的艾利克斯,幼稚天真的米雪自此认为碰上了自己人生的白马王子,在一段时间的暗恋中,彻底的陷入了男神艾…
  • ]挽香月(完+番外1-4).
    挽香月小说txt
    娼妇,年华一去,等待着的便是凄凉的晚年她知道,可是除了用尽力气地活着,却无力抵抗命运加诸在身上的一切他,是高高在上的王,一个如神祗般的存在却因为爱上一个懦弱而自私的男人差点被毁掉她当他是天上的月亮,只要能远远地看着,便是一种幸福他却当她是沾上身的泥,插入心的刺,不除不能安睡直到除去后,他才…
  • 挽香月
    [小说]《挽香月》完结 作者:黑颜 娼妇,年华一去,等待着的便是凄凉的晚年 她知道,可是除了用尽力气地活着
    《挽香月》完结 作者:黑颜 娼妇,年华一去,等待着的便是凄凉的晚年 她知道,可是除了用尽力气地活着,却无力抵抗命运加诸在身上的一切 他,是高高在上的王,一个如神祗般的存在 却因为爱上一个懦弱而自私的男人差点被毁掉 她当他是天上的月亮,只要能远远地看着,便是一种幸福 他却当她是沾上身的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