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何雨田】的小说是什么?
  • 才不会喜欢你
    [小说]晋江VIP2019-11-11完结 总书评数:1877当前被收藏数:6517 陆知行家中富贵,三代独
    晋江VIP20191111完结 总书评数:1877当前被收藏数:6517 陆知行家中富贵,三代独苗,是陆家放在心尖上疼爱的大少爷。 纨绔,霸道,横行,学校里人人见了他都躲着走。 陆知行就这么目中无人地过了17年。 17岁那年暑假,向来宠他爱他的父母,突然领回来一个姑娘,好像还是山里来的。 …
  • 全球附灵:我成为了祖龙
    全球附灵:我成为了祖龙
    苏九穿越异世界,这是一个妖兽横行,空间裂缝遍布的复苏世界。好在可以封印妖兽,使其签署契约,附灵到人体内,从而获得修炼能力。苏九自地星而来,穿越成了萧灵儿的三阶附灵妖兽——冰火鱼。随之绑定了最强觉醒系统,只需不断斩杀妖兽便能获得觉醒值。从冰火鱼开始觉醒,最终成为祖龙的存在。第一次觉醒,觉醒金…
  • 才不会喜欢你
    我才不会喜欢你bl
    陆知行家中富贵,三代独苗,是陆家放在心尖上疼爱的大少爷。纨绔,霸道,横行,学校里人人见了他都躲着走。陆知行就这么目中无人地过了17年。17岁那年暑假,向来宠他爱他的父母,突然领回来一个姑娘,好像还是山里来的。那姑娘不言不语,模样水灵,气质出尘,世间万物放她身边,都显得有些庸俗。陆夫人告诉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