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侯九】的小说是什么?
  • 叶落惊寒
    叶寒宁致远《叶落惊寒》
    一个穿越农家卖菜女扑倒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和尚的故事。不对!说反了!!有很多时候叶寒都在想:如果当初她跑得快一点,是不是就不会被青川强掳回去,是不是她就不会被强迫嫁给他,是不是就没有后来的夫妻反目恩断义绝?如果当初他们没有在红绫镇再次相遇重逢,而是了无音讯各自天涯,也许此生再难相见,但他仍是自…
  • 我有圣器阴阳炉
    “你竟然连最低等的青铜级灵shòu,都无法与其签订精灵盟约。你这样的人,怎么配当我们方家的少爷?”“哼,方
    学生方辰被圣器阴阳炉“砸死”。灵魂穿越到灵界大家族弃子身上。利用一同穿越过来的阴阳炉,在这个强者为尊,宠物为伴的世界逐步走向巅峰。草药扔进阴阳炉,变成灵丹。矿石扔进去,变成神兵利器。普通兽类扔进去,变成神兽。谁敢说我是废物,我就把他扔进去炼了!
  • 都市:我真不是投资天才
    我是天才都市小说
    关于都市:我真不是投资天才:精神病院客户:“陆总,我们公司正在开发陆地游泳器,需要五十万投资”陆浩:“五十万?太少了,我投五百万,助你起飞!”“叮!宿主投资失败,系统双倍返还资金,一千万已打入宿主账户。”有了创业投资系统,陆浩发现亏本也是令人头痛的事!
  • 道御无极
    小说《道御无极》TXT下载
    大道三千,正道魔道,你方唱罢我登场,血脉的觉醒揭开了来自远古的秘辛,所谓仙,所谓魔,不过蝼蚁耳。兴衰更替,无始无终,天地有数,十二万九千六百岁一元,一元一劫,一劫一衰,天意如此。本是天骄皇裔,天赋异禀,皇帝垂青,却一夕之间成谋逆罪人,丹田被毁,亲友被屠,流落异国他乡,就连父母的头颅都被钉在…
  • 红楼逍遥传
    红楼逍遥传龙霸天
    [穿越] 红楼逍遥传[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