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倩丽】的小说是什么?
  • 鬼畜哥哥软萌妹
    鬼畜哥哥的玩具阅读
    方昕语睡觉有踢被子的习惯,方子言半夜都会醒来,帮她把被子盖好,以防她冻到了身子。早晨方昕语醒来,重重地打了个喷嚏,低头看了眼身下,发现被子全被踢到脚下了。和倩丽姐弟吃早饭时,方昕语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倩丽递给她一张纸巾,问道:“呀,你怎幺感冒了啊?”蒋言辛盯着方昕语苍白的小脸,责怪倩丽道:“…
  • 【欲望之岛】【1-6完结】作者:隐居士
    小说《【欲望之岛】【1-6完结】作者:隐居士》TXT百度云
    【隐居士 作品合集】【27篇,16/11/20更新】【作者:隐居士】
  • 欲望之岛
    欲望之岛
    [都市]欲望之岛(14)[JAR/UMD/TXT]
  • 欲望之岛
    欲望之岛
    欲望之岛(佚名)
  • 尊主太暖之呆萌甜妻闹翻天
    尊主太暖呆萌甜妻闹翻天
    冷情寡性的异士尊主带回一名天然甜萌的女子。从此凡仙殿多了个小祖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众臣疼爱,暖夫君尊主狂宠,把她宠上天,日子自然过的美滋滋。月嘟嘟人缘极好,遍地高人朋友,火家秘宝在她手上,还有高人经常送她神兵利器当玩具,更有护短的尊主夫君做在身后,谁敢欺她?尊主冷漠却唯她是从,还有可爱萌…
  • 热血倾狂
  • 好想宠坏你
    好想好想宠你一回
    书又名《榨干我家男神的正确姿势》。于震恒认为吧,自己器大活好,高大帅气,有钱有米,应该能开个后宫,天天酒池肉林,变成人生赢家。然而,就因为小时候一个小小的约定,他被现女友禁锢!什么渣男柴刀、后宫成群、美少女胸推围绕全部都是幻想!他只想跟小恶魔女友跪求,“请让我鸡儿放一天假吧!!”
  • 天域神明
    阿青小雅《天域神明》
    天域中,纷争不断,在远古以帝奥帝国为主的国度一度统领天域,但是内部矛盾尤为明显,周边的邻国虎视眈眈,在这种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终于,在历史的推崇和叫喊声中,赵立阳最终凭借五颗能够血染河山的神秘晶石,以神明的旨意登上创世山,并降下神罚,在此后的一千年,帝奥帝国“安然无事”,终于,这平静终将被打…
  • (排球少年bg)平安京贵女佐侑为难
    佐久圣臣《(排球少年bg)平安京贵女佐侑为难》
    佐久早圣臣(丈夫)和宫侑(情人)夹心饼魔改版中国风味平安京paro(勿考据)没看过原著不影响阅读大多第一人称,女主不算有名字,女主渣,表性格温柔小白花,里性格魅惑恶女全篇文里唯一符合高洁党标准的是sks哈~佐久早设定是上级贵族,侑的设定略渣,是风流皇子请避雷佐久早线he,侑线开放式be预定
  • 烫男人对我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的小说人物
    【下一本写:《师匠模拟器》养崽崽日常~】为了活下去,黑木樱枝绑定系统,靠谎言蚕食他人的“爱意”续命。但因诅咒,她的“前任”们对她的好感度最多停留在99,最终他们将会因为挚友/白月光/力量/大义等等原因苟了她。但樱枝不知道——在脱离世界后,她所背负的诅咒也跟着一同消失。全新周目,苟前任们不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