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傲泽】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魅天下
    邪少魅天下 小说
    她仿似睥睨天下的狂魔,也如俯视苍生的王者,令人心内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为之俯首!谁说女儿不如男?既然老天选择让她生活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乱世里,这一世她定要名震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总有一天她定要将这个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美如冠玉,风流倜傥,阴险狡诈,武艺高强。他,时而邪恶,时而镛懒,…
  • 惊世天凤
    凤女惊世免费阅读
    他,天地初端便存在与世间的神,淡厌世间红尘,却为她情窦初开.她,21世纪最强佣兵被背叛,沦为招人唾弃的废柴,却为他解开心结.两个时空强者相遇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世人都不看好的废材配天才,又如何颠覆他们的认知,成为绝世壁人?"
  • 我的狐仙未婚妻
    我的狐仙娇妻小说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手握洪荒神器青莽剑,至刚之躯,天生拥有大涅槃焰基脉,领悟远古法阵,开启天玄地阴之门,战万年真主,破八荒翘楚,誓死做一代强者。
  • 孕婚:凶猛狼少吻上瘾
    凶猛狼少吻上瘾小说免费阅读
    顾小初生日当晚被悔婚羞辱,艳照更是满天飞,她发誓三个月后证清白,只是没想到一个陌生男人强行带走她。他是m国第一财团的未来继承人司空傲泽,这妖孽的美男紧捏着她的下巴,“如果三天后他还是没有出现,我就让人办了你!”笑她白小初是丑八怪?他明明那么喜欢她的唇,总在上面流连不已,真是讨厌!可是谁告诉…
  • 养了五个龙傲天当徒弟
    养了五个徒弟
    全中央星都知道,林家有个废物儿子。这个废物十八岁了还无法觉醒,彻底被宣告与召唤师无望。为此林家家主接回了私生子,将象征着耻辱的废物儿子送回乡下行星,眼不见为净。更不幸的是,他回乡下行星的飞船中途遭遇了星盗,船毁人亡。私生子一跃成为林家正牌少爷,带着他的母亲出入中央星上流阶层,成为众人追捧的…
  • 查理九世之阴阳执法者
    查理九世之法老王之心
    查理九世之阴阳执法者-琴瑟水华
  • 先生请你别嚣张
    先生请你别嚣张
    明星《先生请你别嚣张》(霸道小男人1) 书籍简介: 所以说,做人真的不能太有正义感! 她不过是出手教训了个没家教的小男孩, 结果就从贸易公司福利好、薪水好的行政小主管, 变成了没有未来的无业游民 那个帅得闪闪发亮、让她心头小鹿乱撞的恶霸害她丢了工作, 还用银弹攻势逼她当他家小恶魔的保…
  • 龙族艳媳(NP、宫斗、禁忌)
    宫斗禁忌小说
    Ⓗǎīτǎηɡщц.cōм(haitangwu.com)本文日更!!每天晚上8點更新一章。黎浴儿,一位21世纪新时代独立女性,一朝误入封建皇权;男性至上的龙氏社会,从此与其中众多才俊不凡的皇室贵族纠缠不清。更可怕的是,一场腥风血雨、诡谲至极的皇位争夺正暗潮汹涌悄悄展开目前计划(日后会增加其…
  • XY的神兵小将
  • 龙族艳媳(NP、宫斗、骨科)
    龙世小艳《龙族艳媳(NP、宫斗、骨科)》
    黎浴儿,一位21世纪新时代独立女性,一朝误入封建皇权;男性至上的龙氏社会,从此与其中众多才俊不凡的皇室贵族纠缠不清。更可怕的是,一场腥风血雨、诡谲至极的皇位争夺正暗潮汹涌悄悄展开追更:fadianwen.com(ωoо1⒏υ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