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元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单纯小大夫的前世恋人
    元卿萧越《重生:单纯小大夫的前世恋人》
    重生:单纯小大夫的前世恋人(了无痕迹)
  • 重启幸福作者:爬墙的木鱼(晋江2012-06-13完结)
    元卿萧越《重启幸福作者:爬墙的木鱼(晋江2012-06-1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换壳非吾愿当元卿第六次看到那模糊的影像在破裂的半面铜镜中重重皱眉时,深深叹了一口气,终于确认,她确实已经死了,或者更诡异的说是她又重生了。看着镜中那苍白干瘦,死气横生的面孔,元卿的嘴角…
  • 霸宠天下
    王妃请
    元卿卿死也没想到,自己重生到了被自己仇人身上,可笑的是当初杀她的原因是为了帮渣男夺天下,可如今又被渣男所杀,真是报应。如今元卿卿只想报仇,虐渣男,掌贱女
  • 软萌王妃太好骗
    王妃好萌 全文
    【穿书甜宠+团宠+1V1双洁】刚毕业的元灵素因为熬夜心爱小说,熬夜过度,导致穿书。她从元灵素,穿成最讨厌的作精女配——元卿卿。身为21世纪穿越女,她当然不能顺着原剧情狗带。于是,开启了,她的抱大腿之路。三寸不烂之舌,让她成功抱上原著暖男,男配的金大腿。她还帮男配改善体质,帮助男配拿到男主剧…
  • 手握系统,开局送病娇夫君
    元卿南宫泓《手握系统,开局送病娇夫君》
    【重生】+【系统】元卿凌执行任务时遭到了同伴的背刺,意外重生后竟然成了顶替丞相嫡女进京的奶妈女儿。开局赠送一病娇美男,还激发了穿越必备金手指——系统。谁知系统是个甩不掉的,一言不合还要抹杀她,美男也不柔弱,竟是一国之主。元卿凌收拾收拾想溜,却被人揭她的真实身份。危急关头,那高堂之上的男人亲…
  • 国子监:女弟子来了
    国子监:女弟子来了
    不定期更新番外故事源于:国子监来了女弟子意难平,只属于卓文远线[青梅竹马终究抵不过天降的两情相悦毕竟,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不拆桑祈、晏云之不喜......
  • 权宠天下
    权宠天下完整版免费阅读
    【又名《医妃倾天下》】天才医学博士穿越成楚王弃妃,刚来就遇上重症伤者,她秉持医德去救治,却差点被打下冤狱。太上皇病危,她设法救治,被那可恨的毒王误会斥责,莫非真的是好人难做?这男人整日给她使绊子就算了,最不可忍的是他竟还要娶侧妃来恶心她!毒王冷冽道:“你何德何能让本王恨你?本王只是憎恶你,…
  • 权宠天下元卿凌
    小说权宠天下元卿凌全文免费阅读
    又名《医妃倾天下》《医笑倾城》天才医学博士穿越成楚王弃妃,刚来就遇上重症伤者,她秉持医德去救治,却差点被打下冤狱。太上皇病危,她设法救治,被那可恨的毒王误会斥责,莫非真的是好人难做?这
  • 权宠天下元卿凌宇文皓
    元卿凌宇文浩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名《医妃倾天下》《医笑倾城》天才医学博士穿越成楚王弃妃,刚来就遇上重症伤者,她秉持医德去救治,却差点被打下冤狱。太上皇病危,她设法救治,被那可恨的毒王误会斥责,莫非真的是好人难做?这
  • 医妃倾天下元卿凌
    盛世医妃元卿凌全文免费阅读
    天才医学博士穿越成楚王弃妃,刚来就遇上重症伤者,她秉持医德去救治,却差点被打下冤狱。太上皇病危,她设法救治,被那可恨的毒王误会斥责,莫非真的是好人难做?这男人整日给她使绊子就算了,最不可忍的是他竟还要娶侧妃来恶心她!毒王冷冽道:“你何德何能让本王恨你?本王只是憎恶你,见你一眼都觉得恶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