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元岐】的小说是什么?
  • 忍冬医然
    季晓霜何翊《忍冬医然》
    内科医生季晓霜先后经历了医疗事故、意外丧夫,她本以为人生就要这样惨淡过去,没想到好朋友何翊的一个电话却为她的生活和事业带来了新的转机。站在四十岁的节点上,季晓霜成为了济德堂门诊的内科负责人,带领一众医生扎根基层医疗,用技术和耐心治愈了一批又一批患者。对内,季晓霜革新管理体制,引入中医贴敷,…
  • 永恒重现
    尧风小龙《永恒重现》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个懵懂少年,在波诡云谲的大陆,辽阔广袤的冰洋,会遇见什么样惊天动地的人物,又会有什么神密莫测的遭遇呢宇宙洪荒又有怎样的秘密?不一样的奇遇,锤炼不朽的灵魂与肉身,一步步登上巅峰。分享书籍《永恒重现》作者:尧落风【(乡)$(村)$(小)$(说…
  • 小可怜的双面剧本(ABO)
    卓溪陆佑《小可怜的双面剧本(ABO)》
    (双男主)卓溪作为卓家的大公子,一个看似普通的Omega,在被他的未婚夫,林家大公子为了另一个装Beta的Omega给退婚了。退婚本是小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