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元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在上,朕在下+番外作者:叶阙(小说阅读网vip2012-09-09完结,腹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一杯毒酒裴容卿躺在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杯毒酒裴容卿躺在韩岑的怀里,眯起美眸看着落地窗外的璀璨灯火。“卿卿”男人紧紧抱着她,一只手轻抚着她裸露在外如绸缎般滑腻的肌肤,在她的耳边呢喃,呼吸很重。裴容卿轻笑一声,勾住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红唇,…
  • 天降萌宝:丑医娘亲要翻身
    小说《天降萌宝:丑医娘亲要翻身》TXT百度云
    她是21世纪医药世家第N代传人,上医人心下医疾苦,回春妙手享誉无数。一朝穿越,竟成了风评烂大街的京城第一丑女。秦想容扶额,不禁怀疑这老天是不是被猪油蒙了心,这么整她。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手撕白莲炒盘菜,龙井绿茶连盖掀。还有人敢来跟她对对碰?“小妞,我很欣赏你的胆识,留下做我的伙计吃香喝辣。…
  • 执手临天下
    小说《执手临天下》TXT百度云
    他说“你虽非完璧,但我仍让你做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她沉默了,她爱他,所以她点头咽下委屈。他说“君王的三宫六院是为稳固朝堂,你是皇后要大度!”他登记日短朝堂不稳需收买人心,她安静地点头为他纳妃选妾,独守空房。他说“要做一个好皇帝,就不能是一个好丈夫,这个孩子不能要你明白吗?”听后她和泪喝下坠…
  • 皇后在上,朕在下
    皇后在上朕在下
    身为现代出色入殓师的她被丈夫一杯毒酒葬送了生命,穿越到被冷落的待嫁皇后身上!皇帝心有所属?情深不悔?为了缅怀先皇后无心政事?很好!她以铁血手腕将前朝后宫都的服服帖帖,让皇帝玩儿蛋去吧!“爱妃,来陪朕喝一杯吧。”“皇上,臣妾要去和皇后打麻将,您找别人吧!”“爱卿,据说最近朝堂不稳?”“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