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光璧】的小说是什么?
  • 剑剩
    小说《剑剩》TXT百度云
    一个人遇到了挫折,之所以没有绝望,那是因为这个挫折的伤害还不够。假如玩网游可以学到超能力,但却会死人,就算无数人嘴里说着抵制,心理却还是想要学得超能力满足自己的欲望。楚云风爬到了巅峰,巅峰上有一个可以实现任何人愿望的上帝,眼看就要可以开口的时候,却在巅峰上被人一把推了下去。他不恨,就算是以…
  • 被悔婚后,我渡劫成功了
    被退婚成功后我
    (本文于7月2号(本周六),从23章开始入V。届时万更,请大家多多收藏,谢谢!)姜国敬临公主,天之娇女,国色天香之貌,是姜国无数权贵子弟想求娶的对象。然而这样一位高贵无比的公主,偏偏看上了陈国质子苏辞。大婚当日,敬临凤冠霞帔、十里红妆,等来的却是苏辞兵临城下的消息。城墙之上,敬临身着火红嫁…
  • 替天行医
    替天行医
    生活在现代北方一个贫困的农民家的孩子,在中国严酷的高考制度下,虽经过不懈的努力,但世事无常,高考并不理想,只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医学院校,下定决心要刻苦学习,以期将来一展所长,然而事实总是事与愿违,在即将毕业实习的时候,一件突如其来的事件,改变了他的一生,同时也改变了另一个世界的运行轨迹,萧行…
  • 首富的爱妾
    最新的首富
    她贵为一国公主,情路竟是无比坎坷,倾心爱慕当朝首富燕向天,但他独独对她冷眼相待!他三天两头泡酒楼,还故意在她面前和歌妓亲密搂抱,她虽单纯但不单蠢,岂会不知他装风流只为想甩掉她?当她奋不顾身力搏扮成他家歌妓的间谍,差点小命不保,苏醒后竟发现她和间谍灵魂互换,天地从此变色,间谍成了千金公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