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克拉丽斯】的小说是什么?
  • 牧场天王
    王牧天
    重活一世,生活却并不如唐恩想象的那么平静。觊觎家族土地的资本家追梦好莱坞却郁郁不得志的亲人小镇居民的闲言碎语家族生意的瓶颈唐恩面临着诸多障碍,他该如何破局。
  • 美漫:白银大超,变种人学院开始
    陈天斯科特《美漫:白银大超,变种人学院开始》
    x战警第三战前夕,穿越到变种人学院,成为了一个学生的陈天表示自己有点慌。因为他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危险。除了不断搞事的万磁王,不远的扭约即将爆发外星人和邪神入侵。暗中还有杀光变种人的哨兵计划已经完成。隔壁有个黑暗宇宙之主随时准备入侵。除此之外,不久后一个要给宇宙做计划生育的灭霸降临。虽然会有一…
  • 女王修仙记作者:完颜美树(起点vip2014-08-03完结)
    柳儿叶凌人《女王修仙记作者:完颜美树(起点vip2014-08-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哦~第一章穿越更新时间2013102722:22:15字数:2124伴随着剧烈的头痛,克拉丽斯渐渐的醒了过来。昨天夜里,又陪那些莱恩星球的混账男人们喝酒了。所…
  • 女王修仙记
    女王修仙记
    《女王修仙记》作者:完颜美树 起点VIP20140803完结 总点击:33278总推荐:1224 看到那颗星星了么?那就是我的星球,我们看到的是它数万年前的样子,那时候,它非常美好,就像这里一样。 那现在呢? 现在?它快被我们毁掉了。 作为乱世星球的伪废柴君主,她有着太多的遗憾。听说修…
  • 诸天之我的师姐是云韵
    云韵是我姐姐
    高中生安焱岚,因为一次意外,灵魂重生斗气大陆,成为云山的徒弟。而且还有一个对自己特别关怀的师姐。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一款“位面兑换系统”。凭借系统,可兑换诸天万界任何道具。神兵利器,功法武技,天赋异能,甚至是科技装甲从此,安焱岚开始朝着强者之路进发。斗破位面,他是史上最年轻的斗帝。大主宰位…
  • 混迹在超时空管理局的反派生活
    小说《混迹在超时空管理局的反派生活》TXT百度云
    《混迹在超时空管理局的反派生活》故事提要——苏暮:什么是反派?灭霸:维护宇宙平衡,杀一半,留一半,这才是反派拜月教主:让这无爱的世界毁灭,重现建立一个充满爱的世界,这才是反派天草四郎时贞:让人类停止杀戮,让世界永远和平,以圣杯之力救济全人类,这才是反派苏暮:......苏暮:你确定你们说的…
  • 女王修仙记
    女王修仙记txt下载
    看到那颗星星了么?那就是我的星球,我们看到的是它数万年前的样子,那时候,它非常美好,就像这里一样。那现在呢?现在?它快被我们毁掉了。作为乱世星球的伪废柴君主,她有着太多的遗憾。听说修仙到最高境界可以超越所有时空?太好了,那就修到最高级,回去拯救那颗美丽的星球。
  • 位面扫荡者
    位面扫荡者txt下载
    失意需御姐,得意需要萝莉!贫者因萝莉而富,富者因御姐而贵!善用御姐,可带来一夜安眠;善用萝莉,可带来幸福的长眠!天行健,萝莉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御姐以厚德载物!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处全收是全能。空间萝莉藏万千,掌握御姐百八万!与生俱来人中首,唯我与萝莉御姐同齐寿。双腿踢翻诸位面,一腿享尽亿万…
  • 吃干抹净不留渣小谢
    类似吃干抹净不留渣
    吃干抹净不留渣作者:小谢类别:耽美耽美作品关键字:谢骁,许辕看着可口的东西,都是可以吃的吗?在碰到谢骁之前,许辕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遇到谢骁之后,许辕不得不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可是箭在弦上,肉在案上,人在床上,现在想这个还来得及吗?当技艺惊人的骇客遇到漂亮有礼的美男,天敌与天敌相遇,被俘…
  • 吃干抹尽不留渣
    吃干抹尽不留渣
    《吃干抹尽不留渣》完结 作者:小谢 序 很多年后,在火车有节奏的晃荡声中,许辕穿着一套名贵西装很有型地靠在车厢抽烟角上,清秀斯文面孔上充满迷惘,对着火车上一个陌生女孩儿发了半分钟的呆,然后弹了弹手指上的香烟,小声说:“我?喜欢什么样的人?” 想了很久之后,许辕发现自己完全糊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