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克米特】的小说是什么?
  • 骑士神座
    骑士神座
    《骑士神座》故事提要——骑士神座,又名“人工主神”。◇这是一本开始很平凡,中间很出人意料,结果很玄幻的慢热型小说。◇◆欺骗从一开始就存在。◆◆隐藏于重重迷雾中的真相,若不带着怀疑审视的目光,就会被本书带到沟里去。◆〓事实上,在排除一切前因后果之后。这只是一本异界土著骑士少年,遭遇地星“科技…
  • 弱兽争夺战
  • 弱兽争夺战
    安格斯阿莫斯特《弱shòu争夺战》
    PS:1——本文NPPS:2——本文不接受拍砖PS:3——本文自娱自乐PS:4——本文人兽PS:5——本文痴呆弱受配无数类型攻PS:6——不喜误入内容标签:生子穿越时空异世大陆搜索关键字:主角:汤圆┃配角:┃其它:人兽
  • 弱兽争夺战
    [小说]《弱shòu争夺战》完结 作者:号角 再往后的事情,真正的罪魁祸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汤圆救活了生命树之
    《弱兽争夺战》完结 作者:号角 再往后的事情,真正的罪魁祸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汤圆救活了生命树之后就和阿莫斯特四人带着路德维格消失在众人的眼前,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们。 “喂喂!今天是不是轮到我了?”“滚!”“明明是” 汤圆安安静静躺在大床上,屋外压低的声音却频频让他有失笑的感…
  • 星际屠夫
    星际屠夫txt精校版下载
    神秘的约翰逊宝藏,拥有它便能拥有全世界,可是没有一个人见过它的真面目。北极机构的人调查出它与科拉半岛的钻井工程存在着某些联系,可是调查中断。宝藏的主人埃德加约翰逊死亡,宝藏的下落彻底成了一个迷。江山得到线索和W国的众人前去调查,却屡遭困难,朋友受伤,人质被杀,到底是谁暗中阻挠?这一切似乎和…
  • 太空JUNGLE
    男主女主是克米特,艾lún,江山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约翰逊宝藏,拥有它便能拥有全世界,可是没有一个人见过它的真面目。北极机构的人调查出它与科拉半岛的钻井工程存在着某些联系,可是调查中断。宝藏的主人埃德加约翰逊死亡,宝藏的下落彻底成了一个迷。江山得到线索和W国的众人前去调查,却屡遭困难,朋友受伤,人质被杀,到底是谁在暗中阻挠?对方寻求宝…
  • 替死魂
    梁鑫朱小琴《替死魂》
    “水鬼”又称水猴,投水自杀或者意外而死的人,会徘徊在淹死的地方,变成水鬼。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引诱,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来当自己的替死鬼,千百年来,水鬼无忧无虑的靠这个方法投胎转世,摆脱来自地狱的苦难。如果你至亲的亡魂无法投胎,你会为他学道,踏入一个禁忌的世界吗?而当你决定踏入这个世界…
  • 湖畔镇的领主
    湖畔的领主
    作为游戏混乱世界中湖畔镇的领主,穿越者徐泽书要怎么样才能在这个战乱的世界里生存下来?黑炎山上的黑炎兽人正在准备攻击湖畔镇。暴风城里的黑龙公主正在用计谋瓦解人类的王国。恶魔的混乱兵团正在外域搞大屠杀,下一站就是艾泽拉斯。亡灵之灾正在瘟疫之地磨刀霍霍。而部落和联盟正在对掐。徐泽书说:“其实我不…
  • 网游之副职至高
    网游之副职最高
    重生获得九项副职第一,不管发生什么意外哥都能轻松应对。邬倩倩:峰峰来,说说看为什么我的神器变成破布了?诚实点说,我保证不打死你。唐峰:谁知道神器这么脆弱,我只是想把它改成真·神器无双而已。神器:怪我咯?明骚易躲,暗贱难防。一日不贱,如隔三秋。PS:被吐槽N次简介不行了啊!简介到底怎么写?概…
  • EXO黎明审判
    乔格边伯贤《EXO黎明审判》
    【已完结】乔格作为27大龄未婚少女(?),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在奔三的前夕完成小时候的中二幻想,比如天上掉钱掉糖掉参考答案,只是她避开了所有猜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