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克雷布斯】的小说是什么?
  • 探月号导弹
    探月号导弹
    《007系列惊险小说全集》(精排全本共38部) 【TXT】
  • 魅惑众生
    总是魅惑众生
    有人形容说,尤物在历史上应该是一种很厉害的物种,他的特质是一种催化物,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摧毁一个人的上进心,把他变成女人的绵羊,男人的暴君。比如韩子高,他可以处于乱军之中而无人忍心动他分毫;再比如光源氏,集男人与女人的特质于一身,所遇之女子没有不为他动心的尤物是一种毒,一旦遇上,只能等待毒…
  • 我要太阳!你去给我弄来!作者:绯村薰薰
    伊卿金羽《我要太阳!你去给我弄来!作者:绯村薰薰》
    在地下百米那深邃之地,有着一座不为人知的古堡,这座古堡不知建于何年,也不知是何人所建。对于这座死气沉沉的金玉古堡来说,最有生气的事情莫过于古堡中那位调皮客人的喧哗:“威廉斯·鲍彻·德·海拉·乌特金·佐藤·慕容剑!你去给我弄个太阳来,我要晒太阳!我就要晒太阳”“威廉斯·鲍彻·德·海拉·乌特金…
  • 冷冻星球
    冷冻星球
    《冷冻星球》完结 作者:江晚然 楔子 在一片陌生的土地上,我的意识第一次进入了自己的脑海。当我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微微模糊了我的视线。然而我依旧可以分辨出,一个人正伫立在我身旁,回过头,用金红色的眼睛凝望着我。他的表情极其淡漠,仿佛融合了几千年的冰雪,疏离而冷傲。 然而对我而言,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