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全子】的小说是什么?
  • 国家野外搜寻队
    小说《国家野外搜寻队》TXT下载
    在中国,每年因为工程挖掘、野外勘探、旅游探险莫名消失和死亡的人大约是三千到五千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经济的越来越发达,此数字却在源源不断的上升。所以,针对这些特殊的事件国家专门设置一支特殊的队伍:它没有任何番号,也不隶属于任何机构,更不为世人所知,它的对外统一称号为“国家搜救队”——简称…
  • 六零彪悍人生
    六零彪悍人生百度云
    带着记忆投胎,成了平行世界四零后的妹子!!!贫乏的物质生活让人心里苦,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更是不要想,好在家庭关系和谐,没有极品,自娱自乐也让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只是,老姑娘是什么鬼?姑娘我二九年华,还是花骨朵一枚,怎么就成了老姑娘?那二十八的某人不就老头子一个了都?老头子的某人严肃脸:媳妇,…
  • 纡郁结
    小说《纡郁结》TXT百度云
    青梅与竹马,咸鱼两三人,一个来自现实的小故事。冉鸣曾问过赵栎曦,人和人之间,无非有三种关系,停留,前进,结束。要是非要选一种关系去定义他们,希望是哪个?朋友?发小?恋人?还是最终背道而驰,感情就像一条不会回归的线,一旦踏出就没有回头。
  • 死神的审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