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公孙康】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霸主公孙康
    雄霸三国公孙明
    三国霸主公孙康(道心连衣)
  • 三国公孙康
    公孙越 三国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男子最大之乐事,在于压服乱众,战胜敌人,夺取其所有的一切,这是最快乐的事情!
  • 三国之大燕崛起
    小说《三国之大燕崛起》TXT下载
    (作品交流群q:641869550)主角孙聪穿越到汉末,成为了辽东侯、平州牧公孙度之子公孙康。孙聪刚穿越公孙度便意外去世,辽东长吏阳仪发动政变,拥立公孙康之弟公孙恭为君。阳仪派出军队杀害公孙康,公孙康无奈逃亡至营州。公孙康以营州为根据地,逐步夺回平州。东汉末年群雄并起,逐鹿中原,平州偏居东…
  • 三国一步一脚印
    一步一个脚印
    曹操:“我曾仰望星空,壮怀激烈。不为美人,亦不为江山,只为让那后世之人知我、念我、想我,哪怕怨我、怪我、罪我、恨我!”刘备:“我坚信良币驱逐劣币。如果世间坏人当道,只因好人不够努力。”孙权:“东吴是我的地盘,不允许任何人哪怕一丝一毫的染指!”将帅蒙恩泽,兵戈有岁年。至今劳圣主,可以报皇天。…
  • 绝顶高手
    绝顶高手电子书免费下载
    人啊,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念。我就是这样,一心要成为绝顶高手,经过十多年的刻苦努力,我终于成了高手。而且也绝顶了。不过很奇怪,绝顶的我,女人缘更好了
  • 蒸汽大周
    男主女主是公孙仲,公孙康,闵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虽然依旧是封邦建国的周朝,可是望着城外泛滥成灾的怪兽,再瞧瞧城里的百家争鸣,墨家大搞工业化,农家集体德鲁伊,道家全都想成仙,儒法兵三家连手军国主义的时代,姬沃一口喝下自制的肥宅快乐水在心里大喊:“我只想快快乐乐的做肥宅!”
  • 三国之卦帝刘封
    男主女主是曹操,孙尚香,周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算命大师穿越到三国,附身到刘备的义子刘封身上。几年后,因为没有发兵救关羽,他将被刘备赐死。为了自救,刘封制定了一个计划,打算甩开玄德老爹单干。曹操:玄德,为何叫你的假儿子来打我?孙权:玄德,为何叫你的义子来占我的地盘儿?刘备:此事与我无关,我问问军师去。孔明:刘封的本事比我…
  • 游三国
    游三国txt免费下载
    三国,是英雄辈出的年代。先辈已写出好多,我这篇绝不雷同。人人都想回到三国建立霸业,三国的武将、谋士、美女············主角借尸换魂,成为历史讨董是被孙坚杀死的荆州牧王睿之子,他便用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招揽人才,内统一三国,东征高句丽、倭国。北灭草原诸联盟。西攻大秦等国。是汉人遍布世…
  • 我的丹田住条龙
    我的丹田住条龙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个身份卑微的少年,无意中发现自己的丹田里竟然藏着一条龙,而且是一条贪得无厌的龙,从此人生际遇天翻地覆,风云际会之中,开始走上了笑傲天地间的神魔大道!
  • 三国风暴
    三国暴风合击
    文章结合了三国历史和修仙故事,在热血的战斗中也添加了一丝仙界的悬念,给下文更添色彩。文中男主与女主两人相爱渐渐到因为父亲的身亡而变故,最后两人互相厮杀。情景曲折,不是一味的甜蜜,真正的爱情不就像这样有爱有恨,又甜有苦吗?情感又不失热血,儿女情长却不失厮杀的热血沸腾。全文以穿越为主,展现了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