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兰桂芝】的小说是什么?
  • 犀利农家俏娘亲
    犀利农家俏娘亲小说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到异世,破烂不堪亮瞎眼。四面土墙泥坯砖,两张木桌一摞碗。地上坑洼站不稳,四只椅腿一只短。小脚婆婆绷着脸,黑脸公公不待见。贪婪大哥不让步,假面大嫂好刁钻。木头二哥死心眼,腹黑二嫂坏心肝。傲娇大姑能扯嫌,沉闷小姑不发言。可怜自己男人憨,只会塌心种农田。左手儿子小可怜,右手女儿眼泪转。一…
  • 犀利农家俏娘亲
    [小说] 《犀利农家俏娘亲》作者:十里画沙 潇湘VIP2014-11-13完结 已有127060人读过此书
    《犀利农家俏娘亲》作者:十里画沙 潇湘VIP20141113完结 已有127060人读过此书,已有123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26597字,作品已完成 介绍: 一朝穿越到异世,破烂不堪亮瞎眼。 四面土墙泥坯砖,两张木桌一摞碗。 地上坑洼站不稳,四只椅腿一只短。 小脚婆婆绷着脸,黑…
  • 准绳之下
    准绳之下
    一具微笑的女尸牵扯出二十年前的凶杀案,年轻的刑警在迷雾重重之中搜寻嫌疑人的踪迹,洞察入微的观察之下,罪恶的蛛丝马迹无处遁形,微笑女尸、不成立的谋杀、死了两次的受害人、第三人称凶杀这系列迷案的背后究竟是何人所为?它们是否与二十年前腐尸案的真凶有关呢?
  • 空间农女:山里汉宠妻田蜜蜜
    山里汉宠妻空间农妇
    作为21世纪的一当红小花,关珠敏每天都把自己的工作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这不!这边拍完《落蝶传》,那边的电影《哦!农女》又马上进组了,虽据她说粉丝的支持是她不停拍戏的动力,但熟悉她的身边人其实也都知道她这也是为上一段感情疗伤罢了。可是,在电影《哦!农女》一场吊威亚戏份中,因为一场失误,关珠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