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关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 好好说话,宝贝别动手
    宝贝别别动 一会就好
    帝都沈少突然多了个女,却成为沈少身边最受宠的人,简直无法无天。“什么?杨静连首富的儿子也敢收小弟?”“何止,她还敢当街暴打霍氏集团的千金,简直太凶残了。”“沈少都不管管吗?”沈默年搂着杨静的小蛮腰一脸的心满意足,“我女人胆子有点小,你们别吓到她。”...
  • 重生欢宠:七少撩妻有道
    男主女主是杨丹颜,何诗雨,关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杨丹颜昏昏沉沉的,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被劈成了两半!她不由地握紧了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张俊美到无以伦比的脸,她心里一慌,连忙伸手去推眼前这个人。这到底是怎
  • 杨雁南云慕谨
    重生一吻定情
    前世她被最亲近的人谋财害命,重生一世,她要让狗男女血债血偿。只是,某条发着金光的大腿伸了过来,是抱还是不抱呢?“七少,抱大腿呀。”某人瞄了一眼她的腿,嗯,腿型不错。第二天,她哈欠连天的哀叹,抱大腿是要付代价的。
  • 狂情少将不良妻
    小说《狂情少将不良妻》TXT下载
    陆振宇,L军区陆军区军长,中国最年轻的少将。他一帆风顺的人生从遇到安远琪开始就厄运连连;他绝望至极的人生因有了安远琪而重新燃起希望。安远琪,S市人民医院特立独行的外科医师。看不惯陆振宇对亲妹妹的迫害,她不遗余力的期凌他。为了让陆振宇从逆境中站起来,她变本加厉的欺凌他。安远琪对陆振宇说:“从…
  • 行走在诡异世界
    男主女主是陈贵,长平,李大盛的小说是什么
    人面蜈蚣,鬼手黑影,走地小鬼,满天神佛陈述逃出吃人的军营后,发现这个世界,比他想象中的危险千百倍。————新人新书,幼苗求灌溉
  • 大佬带我离开无限流
    男主女主是叶婷,庄子,王之城的小说是什么
    脏话少女VS宠妻大佬.操,老子穿越了!操,老子没有穿越,一个牙科医生说“咋们在穿梭酒店2112号房间。”操,有个男人告诉老子“你在房间遇到的每一个男人都是我。”操,那个男人是酒店大佬,大佬不肯带我离开酒店,然后我和大佬分手了。操,大佬不同意分手还要强娶我,我离家出走被大佬找到了。操,大佬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