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冉一】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毒妃:冷面邪王夜夜宠
    小说《法医毒妃:冷面邪王夜夜宠》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天才法医,竟穿越成废材丑女,本是新婚之夜大喜,家门却遭灭绝。堂堂开国功臣千金沦为花魁,“我要进宫!”她漠然,冷眼一横,冷面殿下轻笑,“就凭你细胳膊细腿,能复仇?”她轻笑,“难不成凭你那张妖孽的脸?”仇恨让她漠视众生,他宠她成了小孩。冷面殿下助她深仇宿怨了却,她却用生命还他一生权贵…
  • 云倾天阙
    云倾天阙
    《云倾天阙》潇湘VIP完结 作者:素素雪 到后来,东女国竟还生出了一种习俗。每年在拉郎街由女王亲自选拔声音最高亮绵长的女子,并封她“佐佐肖”的称号,无论那女子是何身份,只要获得“佐佐肖”的称号,就可以要求女王将她指定的美男赐给她,而不管那名“佐佐肖”指定的美男是谁,任何人都不得阻拦。 当…
  • 铁面皇妃
    小说《铁面皇妃》TXT百度云
    她蓝沁幽以战败国公主的身份远嫁到西乐国却命丧在洞房之中,究竟是谁下的毒手?来自异界的灵魂阴错阳差之下借尸还魂,本想安稳的过完一生。不料却陷入一场又一场阴谋与算计之中。你能亲手为我带上这幅面具吗?"她拿面具的手微微地颤抖着,眼眶通红极力忍着将要流出的眼泪。慢慢抬起手接过面具亲手为她戴上,隔开…
  • 现在我只喜欢你
    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告诉我,这就是你所期待的?——是!你可以滚了!——温孟涵,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提款的工具啊,不然你以为呢?大小姐?她原以为温孟涵会爱上她,所以一直自欺欺人,持续了和对方四年的交易关系,也该够了,从此温孟涵,我与你一刀两断!
  • 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
    小说《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TXT百度云
    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作者:绯花简介:隔壁新搬来了一邻居,高冷酷帅难沟通,本以为只是意外,没想到对隔壁先生起了歹念,不对是爱意,从此萌妹子三流网络作家南轻冉开启了撩夫大法,势必要攻略隔壁先生。?高冷腹黑的顾河先生很是淡定的任由她撩,在她觉得自己没希望的时候,某人忍不可忍把人壁咚在墙角…
  • 阎王大人:夫人她又去抓鬼了
    男主女主是钟馗,戴霖,班鸿文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一:穿了还被人拉去做鬼新娘,闻芊冉表示这个世界对她恶意超标。好死不死,自己的夫君竟是阎王。这做人,哦不,做鬼嘛,能得个安逸就好。于是闻芊冉决定要和自己夫君以及殿里的人处好关系。闻芊冉(抱住大腿):“您看,我这冰清玉洁的双手合适吗?”阎王:“滚。”闻芊冉(拍拍灰尘):“好嘞!”孟婆:“冉…
  • 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
    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
    天价婚宠:隔壁甜心,有点萌! 作者:绯花 简介: 隔壁新搬来了一邻居,高冷酷帅难沟通,本以为只是意外,没想到对隔壁先生起了歹念,不对是爱意,从此萌妹子三流网络作家南轻冉开启了撩夫大法,势必要攻略隔壁先生。? 高冷腹黑的顾河先生很是淡定的任由她撩,在她觉得自己没希望的时候,某人忍不可忍把人…
  • 王妃今天刺杀成功了吗?
    小说《王妃今天刺杀成功了吗?》TXT下载
    闫若若才恶心完渣男贱女,就一脚踩空穿越到古代了?!人家穿越都是大开金手指,被各种美男青睐,潇洒无比。为啥只有她才穿越过来就要接受刺杀亲夫这么严峻的任务啊!“女人,你跑到我床上做什么?”刀子应声而落,易小冉满脸谄媚。“王爷我给您暖被窝,顺便修修指甲”“很好,本王来了!”“王爷你这胃挺抗造,吃…
  • 饲养极品的日子
    饲养皇子的小说
    穿越什么的也就算了,这年头不穿个都对不起脑细胞死光的作者们。我认了!可穿就穿了,但穿的如此没有套路我只能说作者你又调皮了!我怂了!掉个穷山沟里也就算了,老娘我十八般武艺一样不通,你要我如何开挂?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宅女,种田什么的,你确定不是开玩笑?我怒了!好吧,好吧!我承认,bug什么的从来…
  • 饲养极品的日子
    饲养极品的日子
    饲养极品的日子 作者:无暗神隐 穿越什么的也就算了,这年头不穿个都对不起脑细胞死光的作者们。我认了! 可穿就穿了,但穿的如此没有套路我只能说作者你又调皮了!我怂了! 掉个穷山沟里也就算了,老娘我十八般武艺一样不通,你要我如何开挂?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宅女,种田什么的,你确定不是开玩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