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冉思】的小说是什么?
  • 柳佑的身份
    彦佑的真实身份
    原来柳佑并不是列小帅的孩子,他是神山飞羽真和露娜的孩子。还有一个未婚妻,但是柳佑并不知情。那他在那一个异世界能闯出怎样的一片天地呢?
  • 快穿之成为女二后疯狂打脸
    [腐书]快穿之成为女二后疯狂打脸
    她原本应该幸福完美的人生被一场车祸毁掉,她为了将路斯桥重新带回来,不惜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与女主角争夺气运。不止是为了自己,也为了每个世界中求爱而不得的女二们。“所以每个世界你都一直在我身边是吗?”“对,我又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去努力呢!”第1章现世界1今日是林言和心爱的男朋友互见家长订婚的日子。…
  • 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音乐天才冉以初误打误撞进入小说世界中,发现自己穿到了一个废柴男配身上,满世界拉仇恨不说还已有身孕?渣渣牧一鹤:“再给我一次机会。”冉以初回头看向不远处的美人司九祖,冷笑:“抱歉,我不喜欢你。”排雷:这是一个渣男追妻火葬场,真去火葬场的故事。攻出现的比较晚,希望耐心看完,鞠躬。cp:自带BU…
  • 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穿越重生]《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狐灯破(晋江VIP完结) p: 自带BUG的天才受VS祸国殃民的妖孽攻 内容标签:生子打脸系统穿书 主角:冉以初、司九祖┃配角:牧一鹤、沈砚乔┃其它:豪门世家,重生,爽文 一句话简介:谈什么恋爱,独自美丽不好…
  • 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完结+番外
    炮灰男配的逆袭之路[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28完结 总书评数:308当前被收藏数:873 渣渣牧一鹤:“再给我一次机会。” 冉以初回头看向不远处的美人司九祖,冷笑:“抱歉,我不喜欢你。” 排雷:这是一个渣男追妻火葬场,真去火葬场的故事。攻出现的比较晚,希望耐心看完,鞠躬。 cp: 自带BUG的天才受VS祸国殃…
  • 世间无剑仙
    风四面而起,夹杂暴雪凌厉,一人腰间宝剑归鞘,冷冷的看着面前他曾经的将士,口中长歌凄厉,“风雪来袭,长
    我不敢说我是读书人,识字而已。天下不该那么大,手掌不该那么小,我有一杯般若汤,映着风花雪月,我有一壶不夜侯,飘着春去秋来。天下大变,元气蜂拥而至,逐鹿枭雄,落魄武道何言争锋。江湖便是爱恨情仇?江湖是江河湖泊,是花鸟鱼虫,是世间万物,江湖不在别人口中,向前一步,便是你的江湖,半点红尘皆是命,…
  • 打倒,白莲花!作者:叶晓井(晋江vip2013.11.07完结)
    秋梓善洛彦《打倒,白莲花!作者:叶晓井(晋江vip2013.11.07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ο┃┗┛┃┃⌒⌒┃┃●●┃┃”ω”┃┗○○┛◇◆☆、chapter1一片黑暗,而眼前漆黑的一片似乎没有尽头,这片黑暗似乎已经凝固成体,而她如何都睁不开的自己眼睛,唯一还剩下的感官似乎只有混沌。混沌…
  • 打倒,白莲花
    打败白莲花受
    书名:打倒,白莲花!作者:叶晓井备注:富家女中的极品,炮灰中的战斗机一想到前世,秋梓善只能送自己这两句悲壮的话秋梓善太把自己当回事,没意识到白莲花的可怕威力,以至于被炮灰当然这与白莲花小强般强悍的精神世界也是脱不了关系的重生之后,秋梓善怀揣着十二分的热情还是畅想美好未来白莲花,陷害自己?打…
  • 顶流他妹是神算
    顶流他妹是神算
    [都市校园]《顶流他妹是神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凝扇(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灵异神怪文,哥哥不是cp! 第1章 夏城南区,晚上八点。 七月时节,天还没彻底黑透,泛着黯沉的灰蓝。风吹过湖面,带来一阵清凉,消减了岸边的燥热。 岸边的广场上人影憧憧,大多是附近居民,在这里…
  • 顶流他妹是神算
    顶流他妹是神算
    晋江VIP20201008完结 总书评数:5186 当前被收藏数:44280 顶流池澈爆红后霉运缠身,通告频频扑街 完蛋之前家里忽然来了个小家伙,自称他妹妹,说他这是被盯上了 池缨左手罗盘,右手七星剑,然而脸颊粉扑扑,眼睛水汪汪,还没成人的大腿高 池澈看着他这个三头身的天才妹妹懵逼了,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