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冯晓曦】的小说是什么?
  • 痞子佣兵
    痞子佣兵
    一个被生化药剂改造失败却活下来的小孩,被他的干爹扣上了一顶“杀父之仇”的帽子,无知的小孩就这样在莫须有的仇恨中挣扎着,努力着,成长着。当一切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当一切黑暗展现在他的面前的时候,他该如何选择?当发现最亲的人才是他最大的仇人的时候,他会不会将枪口指向那曾经最亲最亲最爱的人?各位…
  • 夫人,全球都在等你离婚
    墨肆年白锦瑟墨小说书名
    简介:民政局内,她的继妹和男友偷偷领证。民政局外,她看着同样被甩的男人。“先生,我们都被甩了,不如凑合一下也领个证?”“可以,但要履行义务。”“成交!”露水夫妻,合拍虐渣,人前他宠她上天,人后他却不爱她。离婚后,他却失魂落魄,幡然顿悟,千里追妻。墨肆年:老婆,跟我回家!白锦瑟:纠正一下,是…
  • 总裁夫人她虐渣A爆了
    夫人她是全能大佬
    爱上白锦瑟之前。墨肆年冷漠疏离:白小姐,我劝你,别对我有非分之想!白锦瑟冷静克制:墨总,您放心,我这人想法向来少!爱上白锦瑟之后。墨肆年满脸诚恳:老婆,你对我什么想法!白锦瑟冷漠脸:没
  • 柔情似水慕流年云起莫离
    柔情似水续前缘小说
    民政局内,她的继妹和男友偷偷领证。民政局外,她看着同样被甩的男人。“先生,我们都被甩了,不如凑合一下也领个证?”“可以,但要履行义务。”“成交!”露水夫妻,合拍虐渣,人前他宠她上天,人后他却不爱她。离婚后,他却失魂落魄,幡然顿悟,千里追妻。墨肆年:老婆,跟我回家!白锦瑟:纠正一下,是前妻!…
  • 墨少,夫人成了国民媳妇
    免费阅读墨少夫人成了国民媳妇
    爱上白锦瑟之前。墨肆年冷漠疏离:白小姐,我劝你,别对我有非分之想!白锦瑟冷静克制:墨总,您放心,我这人想法向来少!爱上白锦瑟之后。墨肆年满脸诚恳:老婆,你对我什么想法!白锦瑟冷漠脸:没想法!墨肆年:这个可以有!白锦瑟.:这个真没有!墨肆年:这个真的可以有!白锦瑟:......咦...真香!…
  • 乡村小艳医
    乡村小艳医 小说下载
    杨帆是一名医生,却从不治病救人,他的职责,是成就一个个爱美之人。明眸皓齿易得,天生丽质难求,身姿曼妙可塑,仪态万千难练,但这些对杨帆来说都不是问题,有外星系统在手,他就是无所不能的整容医生。美容?塑体?嫩肤?或者说让“小可爱”增大几个罩杯,或者延长几厘米?一切只需在“真人美化软件”上动动小…
  • 油菜花开
    电视剧油菜花开
    油菜花开第一章帅我家在农村,那水是清凌凌的,天蓝莹莹的,而家是一穷二白的。读完了小学就没在读下去,一是自己成绩也不好,好歹不算文盲了,爹说了,文盲不好讨媳妇,所以我现在起码能讨媳妇了;二呢,家里也负担不起,我是长子,今年18,上头有个姐姐,前年18生日没过就嫁到邻村去了,底下还有个弟弟才5…
  • 小可爱有点拽
    萧凌然赵信《小可爱有点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