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冯琪】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全职老公
    冯琪封玉婷《总裁的全职老公》
    四无青年苏荷碰上傲娇女总裁,一见倾心,顾一漫“一百万,不二价,二十四小时全天待命,直到孩子生出来。”苏荷表示不服,顾一漫说“你很像当年我家门口的大黄狗。”苏荷大恼问顾一漫:你把我当做了什么?我是你老公ok?“你是种马,而且你还只是实习老公。”苏荷抓狂“你,你,你。”顾一漫安慰苏荷“我会为你…
  • 天降救星
    冯琪谢天赐《天降救星》
    “承蒙少侠多次相救,修武无以回报,只有这片大好河山,若少侠喜欢,就赠予你吧。”“你确定自己是在报恩而不是寻仇?我听人说救命之恩只能以身相许,你要是真有诚意何不干脆把自己送给我?”“如你所愿。”“^_^”
  • 穿越之警花变厨娘
    穿越之警花变厨娘
    《穿越之警花变厨娘》起点VIP完结 作者:依月夜歌 景夜拥着颜妍相视而笑,携手入席。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家人一起守岁,更别提我们这一大家团圆在一起了,哈哈,大家举杯庆贺一下吧。”逍遥子端起酒杯,笑得畅快。 “没错,今天不提以后的事,大家来。”莫扬成第一个附和着,引起笑声一片,众人纷…
  •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 作者:儒方 玉帝命我代班巡游人间, 一道仙气助我变化万千, 空手套白狼, 我用这手变化建立无上商业帝国, 世间我自笑傲, 妖魔鬼怪杀无赦! 第一章醉酒被车撞 夜已经很深了,街道之上,人影寥寥。方天摇摇晃晃的在街边走着,左手的塑料袋里装着几厅啤酒,右手拿着一罐,不停的…
  • 医界仙缘
    栀子花开小说张宇 免费
    我兄弟死了,在他头七的夜里给我打来电话,说他是神仙,要传授我无上大道,还要我走上人生巅峰;你说扯淡不扯淡,我还真的就信了,后来我才发现,这个世界的奥妙,原来真的有‘神仙’,接受传承的我,原来是远古天帝,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最难是放手
    最难是放小说
    五年前,她收下他母亲的200万支票扬长而去。五年后,她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用一夜作为代价哀求他给她一份工作。他以为是一场报复,却不料她步步为营,他一颗心再度沦陷,她却再一次甩手离开。他说:你不过是要钱,我给你。他说:1000万,够不够?她说:可我已经结婚了。
  •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txt下载
    玉帝命我代班巡游人间,一道仙气助我变化万千,空手套白狼,我用这手变化建立无上商业帝国,世间我自笑傲,妖魔鬼怪杀无赦!新书已发,欢迎品鉴——我要做凡人
  • 势凌天下
    观澜大陆,忘忧城,东陵家族。天上的太阳洒下温暖的光辉,照耀着慵懒的庭院里的东陵凡。东陵凡觉得自己能够
    天地万物皆有内在之势,山势巍峨,水势磅礴,云势缥缈,雨势连绵;树势参天,草势坚韧,花势艳丽,兽势勇猛;官势威严,民势平和,财势富贵,寿势绵长;这是一个修炼万物武势的世界,武者修武势,武势万千,修到鼎立境可将武势化虚为实,成就自身。少年东陵凡得魂丹之助,乘风破浪,势不可挡,经漫长岁月磨砺,终…
  • 穿越之警花变厨娘
    警花变厨娘全文免费阅读
    艾牛在线电脑阅读:xs.87book.com《穿越之警花变厨娘》正文第一章、西安美食节“妍妍,起床了没有啊?”杭州西湖区曙光公寓302室内,男主人颜青川敲着其中一间房门,一身警服。“不是说好了星期一去报到吗?让妍妍多睡会儿。”厨房里传来温柔的声音,那是这家的女主人苏西文,“你今天不是值班吗…
  • 绝代修丹
    绝代修丹
    一颗蛋爆炸后,形成了地球和灵域,而它们之间的阻断则是无尽的怪异黑水。地球的穿越文明令三者间的隔断层渐渐薄弱破碎,灵域的天破了无数神仙妖圣为了织补天空献出了生命,同时创造了无数机缘,等待着那名女子的成长。只希望,那名女子能够挽救地球和灵域被黑水淹没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