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冰仙】的小说是什么?
  • 仙剑劫
    小说《仙剑劫》TXT百度云
    无数年前,乾坤界最强之人“聂家老祖”为了突破固有境界,冒险入魔,却不料入魔太深,无法自控,造成乾坤界第一次大劫难。数百万年过去,沉寂许久的聂家再次出现一个惊才绝艳之人,但他受聂家与自身的血海深仇所困,造下滔天杀戮,最终入魔,此为乾坤界第二次大劫难。
  • 身为圣子的我怎么能嫁人
    小说《身为圣子的我怎么能嫁人》TXT百度云
    天澜圣地的圣子殿下修炼神秘功法,境界卡在瓶颈三年之久,多方努力之下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可成功突破的圣子却一脸悲愤:“为什么办法是变成女人,这世上真没有后悔药吗?”“离我远点,想让我嫁给你?怎么可能!我可是男人!”某天,有点无奈的圣子哦不圣女怒视着跟在自己身后的青年。...
  • 从娱乐开始修炼
    娱乐从开始 小说
    新人乱写,主少女时代,Tara,fx主角穿越做南韩做明星修炼成仙,不会太多玄幻,也没有多少打打杀杀,就是混娱乐圈赚信仰点,顺便被女人惦记前面有点虐,其实也不算虐呢!后面就好了书里有本人喜欢的......歌曲影视综艺大家也可以从新看看,还不错哟【展开】【收起】
  • 冻天冰仙
    冻天城,一片冰雪世界。雪山连着云天,寒风呼啸,雪片如席。放眼望去,银装素裹,冰谷雪洞,花sè草sè山石sè
    一个灵气满满的冰块儿,被佛祖爷爷雕成个优秀逗比的冰雕美人儿。冰雕活了,能跳能跑能打架,能吃能玩能撩汉,能能能修仙!呸,修什么仙?本姑娘天生仙根,就要玩转六界!天帝,魔尊,妖王统统,统统,等着我!这是一个冰雕少女历经磨难,奋发图强,最后收获权力和男神的励志甜宠故事。
  • 剑仙炼乾坤
    小说《剑仙炼乾坤》TXT百度云
    铁杆仙剑迷林夕挣破命运,来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仙侠世界。他天赋很差,却擅长操控五行元素;他不喜作恶,却偏偏与魔为伍;他为人低调,却依旧太过耀眼...即使是仙也无法改变他随心而为的作风,就算是神也休想阻拦他改变命运的脚步。奇特的灵魂特性让他纵横人界,睥睨
  • 云仙山
    云仙山
    云仙山,冰雪之城上空漂浮的一座仙山,云仙派的冰灵七仙在仙尊蓝羽风的带领下守护冰灵塔,封印海冥妖孽,保冰雪之城太平。少女千木能识百香、解百毒,好助人,虽为紫冰仙转世,却因生辰石与仙尊相克未能上仙徒榜,因邂逅招仙徒的冰灵仙尊蓝羽风而萌生学习仙术的念头,得乔子辰帮助,化身为蝶得上云仙山为侍女,最…
  • 紫龙神匣
    小说《紫龙神匣》TXT百度云
    南宫风一个年少便拥有奇遇的人利用《巧夺天工》铸造出“紫龙神匣”面对刁蛮、任性、泼辣、可爱的一凤面对端庄、贤淑、美丽、温柔的青丝他将何去何从,与谁携手到老?而面对武功超卓的锦衣卫统领霸刀面对他麾下的四大高手:勾魂、夺魄、冰霜、火热他又将如何应对,与之周旋到底?当扬名立万、声名显赫时,紫龙神匣…
  • 红颜倾城之蝶缘
    小说《红颜倾城之蝶缘》TXT百度云
    前世今生,一张倾世容颜,三个痴情男子。他是魔界魔帝,却甘愿为她转世轮回,只为挽回她的心!他是冥界冥王,却独独为她痴守万年,只为她的一句诺言!他是妖界妖皇,却情愿为她被封万年,只为她的回眸!而她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们,当一切真相大白,她又该如何选择?一场赌局,谁才是幕后真正的掌局之人?一场蝶…
  • 古剑奇痕录
    仲孙飞燕火凤《古剑奇痕录》
    一柄尘封于荒古圣地的绝世宝剑。一本凌驾于万法之上的旷世奇书。一个逆行于混沌天道的平凡少年。乱风吹衣琴声起,花自飘零空好音。碧幽寂寞愁千缕,肠断天涯霞相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剑奇痕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忆深秋海
    小说 忆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忆深秋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忆深秋海》作者:阴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