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冷子毅】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老公:天价妻恶魔宝
    穿着黑sè皮装的女人拿着高精度的望远镜,望向了对面的楼层。宇文繁星从这个方向看过去,宇文繁星看到对面房
    “她本是神秘组织的顶尖特工,一次任务失利,她拉住一俊美男人求救,却没想到碰到的却是黑道少主!一夜纠缠,她扔下一张空头支票消失的无影无踪一次车祸,她丢失所有记忆,而圈养她的正是那夜的男人!他丢给她..
  • 黑道老公:天价逃妻恶魔宝宝
    天价逃妻恶魔宝宝
    “男人,做我的解药!”她本是神秘组织的顶尖特工,一次任务失利,她拉住一俊美男人求救,却没想到碰到的却是黑道少主!一夜痴缠,她扔下一张空头支票消失的无影无踪一次车祸,她丢失所有记忆,而圈养她的正是..
  • 妖孽王爷,爆宠神医王妃
    爆宠萌妃:妖孽王爷俏王妃
    穿越前被追杀,穿越后被狼吃?穿越后变嫡女渣姐渣妹都找茬?欠收拾!突然冒出个未婚夫求解除婚约?正好,她求之不得,什么?!还不止悔婚,还要让她去和亲,传闻和亲对象还是个嗜血成性的恐怖男!斗渣妹,斗渣男,去和亲泡个澡掉天上都会美男?淡定穿衣服走人!谁说和亲对象是恐怖男的,这,这货分明就是个妖孽啊…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攻之攻略反派计中计免费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