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冷彪】的小说是什么?
  • 朝天阙之一剑封喉
    方玉冷彪《朝天阙之一剑封喉》
    风雨之夜,半山垮塌,蓝湘子在数百年前被埯没的锦衣卫将军府里,发现自己是大明王朝嘉州总兵方威之子方玉,其父为大内总管王振所害,锦衣卫将军冷彪救出年仅八岁的方玉,带到峨嵋山中。方玉练功时救了一条被鹰抓住的青龙,青龙授剑,方玉练就绝技一剑封喉。方玉师满下山为父报仇,锦衣卫步步追杀,他在峨嵋与官军…
  • 乾坤太极剑
    乾坤图片太极
    一部太极剑道,几多悲欢离合。大明将门之后方玉,八岁时遭遇灭门之灾,被锦衣卫将军冷彪救出,在峨嵋山中随紫云道长习武读经。十六岁时,方玉师满下山,凭练就的太极剑道,为父母雪恨,替紫云报仇,寻找恩人冷彪。其间,方玉一直受到锦衣卫的跟踪、追杀,虽九
  • 筑仙成神
    林洛周仁广《筑仙成神》
    林洛穿越到异界之后,现自己拥有了一个叫做筑界的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筑仙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筑仙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绝色美女们
    小说中的绝sè美女
    [都市]我的绝色美女们(未完结)[TXT]
  • 缘来你是外星人
    小说《缘来你是外星人》TXT百度云
    地球人原本就是外星人,他们来自天国,地球上的最大谜案“杜立巴石盘”隐藏着天国的一个千年的巨大阴谋。为了防止阴谋的败露,天国外星防御署次署长威尔雄与进入天国的地球宇航员强尼之间有了惊心动魄的斗争。
  • 幻影剑
  • 我是叫花郎
    我是叫花我追你
    1228812288人入尘世如风之不得不吹,亦不知吹向何方。看小叫花故事"
  • 月魂何安
    洛安寒渊《月魂何安》
    悠悠月魂,何处能安?寒渊一千年,沧海桑田,早已变了一番光景。在这陌生的世界,她偏又遇见他,那个前世让她不得善终的人。一日一夜,国破家亡,沦为乞丐的他立志要自掘祖坟,把祖宗的财产变卖发家致富的他遇到了来自千年前的她,却被无端卷入一场又一场的阴谋之中。有人说,千年前分明是她通过算计想要得到一切…
  • 仙界赘婿
    凌冲凌霄《仙界赘婿》
    被美女师父逼着下山当赘婿可还行!?现代少年魂穿九州大陆云州妙云山开启了波澜曲折的赘婿修仙之旅等等,当了赘婿还怎么修仙呐?山人自有妙计,且看我手段如何!
  • 瓶子里的天使
    小说《瓶子里的天使》TXT百度云
    现代豪门世家npbe十岁那年,独孤宁馨看着一个高大而威猛的冷酷男人搂着妈妈说道:“跟我回冷家吧。”于是那一年他跟着妈妈还有这个男人,也就是他的父亲冷彪回到了冷家。宁馨从五岁开始便跟着妈妈离开原来的城市,因为有个女人来家里撒泼,那个女人就是她父亲的结发妻子,本是一个高贵而优雅的女子,那时却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