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冷慕宸】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校草霸道宠溺
    霸道校草的宠溺爱txt下载
    初来乍到来到奥斯蒂斯学院全国顶尖学院学院的最帅校草居然喜欢一个女孩到胜过自己?他破产,她等待。他消失,她等待,三年之后,他回归.她居然生了个......
  • 冷少的替身妻
    念念情深txt全文下载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豪门替身妻
    豪门欲望 替身
    豪门替身妻(汐汐晚晴)
  • 无情总裁替身妻
    秦雅琳冷慕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无情总裁替身妻:“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替身。一场缠绵,心渐渐沉沦,…
  • 夜空下的恋情
    天空下的恋
    亲眼目睹男友与别人肮脏的缠绵仲晚晚一气之下抱上那帅气多金男人的大腿谁料他竟然撩妻上瘾,欲罢不能分享书籍《夜空下的恋情》作者:木雨儿
  • 冷少的复仇妻
    冷少的复仇妻冷慕宸
    他是天子之骄,受万人敬仰。而她只不过是无父无母的孤儿,卑微渺小!她不小心闯入他的世界本以为他对她是有情的,却在一场阴谋中,他拿走她早产的孩子,去救他心爱的女人,那一刻,她彻底死心!当他转过头来,却发现,他的世界早已没有了她六年后,她已是组织冷酷无情的第一杀手,而他早已有了妻儿,她出现在他的…
  • 冷少的替身妻
    只是个替身txt下载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替身。是爱还是交易,她迷茫了......
  • 总裁的替嫁新娘
    总裁的替嫁新娘3季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
  • 我在这里等你
    只是个替身夜sè深浓,秋天的夜,薄凉的月sè,让人发寒。凯悦大酒店是a市最豪华的六星级酒店,今晚,在这间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
  • 爱过方知情浓
    被你爱过很幸运
    秦菲自以为和冷慕宸的婚姻甜宠如蜜,所以每次结束房事后都会乖乖吃下冷慕宸为她准备的“维生素”。可冷慕宸有一个怪癖,那就是做那种事情从来都不肯开灯,并且非常粗暴。直到某天在医院拿到身体检查报告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精心策划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