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冷月影】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棋局
    未命名棋局
    情仇为手段,命运做棋局一局终了,谁是真正的胜者过去的,变成故事;故事中,哪些才是真相立意:天地为棋枰,你我作棋子...
  • 请忘记我的名和姓
    忘记了我的姓我的名
    天帝设立秘神和四鹰神管理仙凡两界,其中南鹰神的外孙沈冲天绝对是个异类。满月时被断言是个“三界灾星”、“天降魔头”。被姑姑带到天狼国长大,十六年后回到故乡寻亲,才发现父亲不知所踪。母亲和外公不认他。好不容易在南鹰神府立足,却又遭遇师父、妻子先后身死神灭,外公被自己害死,结义兄弟背叛一连串打击…
  • 运河奇侠传
    运河奇侠传
    京杭大运河无异于神州大地贯穿南北的血脉,承载着千百年来的荣辱兴衰、悲欢喜乐、爱恨情仇,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儿女,灌溉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的江湖梦。江湖梦、儿女情,慷慨激昂又真挚热烈。性格的差异、经历的不同,以至于各自归属不同。事过如云烟,时过境亦迁。叹也罢、哀也罢!其中有“不傍舟车不依马,身…
  • 剑客巅峰
    剑客巅峰
    一个人的江湖是苦闷的,一个人的江湖是无助的,一个人的江湖是绝望的江湖。熊历经磨难,却成为一名杀手。扑朔迷离的身世,金钱权力的诱惑,他将何去何从?神秘的女人,有趣的女人,一个温柔善良,一个刚烈冰冷,他将如何选择?生于乱世,江湖动荡,中原突现无数侠客高手,谁是敌,谁是友?看似无敌高手一夜丧命,…
  • 青梅竹马:调皮公主的冰山总裁
    冰山学霸的调皮公主
    她是一个爱调皮捣蛋的小公主,家人视她为掌上明珠,他是一个冰山,超冷漠,对她却不是冷漠,他们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从相识,相知,相恋,相爱。
  • 千里烟波冷月行
    萧秉冷月影《千里烟波冷月行》
    千里烟波冷月行(贝筠笛)
  • 魔韵劫天
    魔韵劫天
    曾经他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然而他奋力担负起与仙界实力相差悬殊的魔界的复兴,他抛却生死为了天下苍生只身一人三进三出仙界天宫,他被困冥界一百多年却因祸得福修行大增。后来有的仙人评论他:他根本不是人,他天..
  • 就爱朕的哑妃
    小说《就爱朕的哑妃》TXT百度云
    她,长了一张绝世容颜,本应得到全部的宠爱,但是因为哑病,要她受尽人们鄙视的目光,但是也有一些疼惜她的爱护她的人,因为她的容貌,被皇上召入宫为妃,在召见当天,听闻她是哑巴,就把她冷落,打入冷宫,连面都没见一次。哼,冷宫就冷宫,我照样活的自在,本姑娘还不稀罕你呢!在一次无聊之时,假般宫女出去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