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冷璇】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淡定,王爷爱爬墙
    医妃淡定王爷爱爬墙
    一遭穿越,外科一把刀成爹不疼后娘害的世家嫡女。冷璇很淡定,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靠,难道不知道,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医生吗?妹妹诬陷,行,一把毒药让你三天说不了话。皇帝不信,行,一身医术让你从里到外的膜拜。然,当遇上那比她还猖狂无赖的男人时。她不由仰天咆哮:“谁能把这男人给收走吗?”“璇儿…
  • 随身空间之星际美容大师
    随身空间之星际美容大师 小说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老板,经历了当红小生的背叛后,意外穿越到了未来的时空,相对于上世家财万贯的她,这一世却变得一穷二白,父母身亡,家族败落就连吃喝住行都成问题,这窘迫潦倒的局面,让她彻底化压力为动力,再加上空间这个金手指,贫穷贵公主,摇身一变,成了香饽饽的美容大师,一个,两个,三个咦,怎么出…
  • 黑与白的公主契约作者:茗涵(正文完)
    黑与白的公主契约 小说
    1、【1】...九月一日,这座因有全国著名学府臻瀚大学而闻名全国的海滨城市又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由于W市与海平面几乎处于平齐的状态,再加上历史悠久虽然经济发达也不免在下雨时出现大量积水的尴尬场景。臻瀚大学是个例外,整个学校的布置及地下排水系统都是先前由世界著名设计师重新精心设计过的,相对校…
  • 掌门,你看错人啦!
    美食掌门人小说免费看
    林白穿越成太上道弟子,拥有圣体。冰山冷酷的冷璇叶竟要与他结亲,可她是掌门啊。林白义正辞严:“掌门,我从小接受的教育,不支持我这么做,您看错人啦!”却没想到冷璇叶强行跟林白成亲。那晚,洞房花烛夜。烛光熄灭,掌门身边放着一堆闪闪发光的灵石、灵宝、神器。林白嗷地一声扑向神器:“嘿,看人真准!”
  • 挚爱小可怜
    挚爱小说开小星
    公公死了是她冲喜冲的?丈夫死了是她冲喜冲的?有没有搞错呀什么都赖我?呜呜呜``````为什么要打我,为什不给我饭吃?好不容易脱离苦海却进了人贩子的手里话说人贩子真是好人,不但给我吃的还给我房子住想不到骨瘦如柴的我也会有人买只是为什么我要被人利用去陷害别人呀算了算了,这世上没一好人呜呜呜``…
  • 府上花开
    府上花开
    《府上花开》完结 作者:蓝榴绿弦永无香 作者有话要说:好吧,毫无新意的开头||| 闭上眼睛之前,章壹欢想,明儿可再不能睡到日上三竿了,否则老板又扣工钱,这个月就没多余的钱寄回家里了。爹娘都六十多了还得下地里,还有弟弟娶村西的姑娘,聘钱还差好多呢。 这么模恍惚糊的,就睡去了。 哪知道一…
  • 超高校学府
    高等学府 小说
    世界最高等学府——超高校学府,只招收全世界各领域登峰造极的顶尖强者。然而,他们迎来的却是一场杀机四伏的入学考试,生存还是毁灭,阴谋与阳谋,人性的真实在入学考试下展露无遗。
  • 我的蛇妖女友
    我的女友是青蛇
    第131章想你【大结局】“到日子了。”三十天后,魔老睁开了眼睛,“快打开裂缝让他出来吧。”“放心,我掐的比你准呢!”毛老头看了眼自己的手表,“我这可是名牌机械表,分秒不差!三十天过去了,这小子应该有所成长了!”说着,他深吸一口气,魔老也一样。庞大的力量游走在他们的体内,让这两人一瞬间看上去…
  • 冷情皇后太勾心
    冷心皇后全文免费下载
    冷情皇后太勾心(童童)
  • 凛冬之棺 [出版]
    凛冬之棺 [出版]
    凛冬之棺 作者:孙沁文 《凛冬之棺》——古典密室推理的捍卫者 时晨 “既然密室题材所受诟病最多,被读者公推为可信度最低,我们就以此为例,来一场全面剖析。” ——约翰·迪克森·卡尔《三口棺材》 新达尔文主义的科学家斯蒂芬·杰·古尔德(StephenJayGould)曾经就进化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