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子坤】的小说是什么?
  • 九星神帝
    九星神帝免费阅读全文
    觉醒失败,仇敌上门,少年独自踏上武道路。强修行,会炼丹,会炼器,少年强势崛起,高歌猛进。练《九星夺天诀》,成就无上,踏上巅峰!书友群:76968555
  • 随身山海经
    小说《随身山海经》TXT下载
    顾宸携带一本《山海经》穿越了,有一天他发现,他可以通过脑海中的《山海经》召唤各种卡牌,神灵、异兽、道具、技能应有尽有。嫦娥:“你就是我的玛斯塔吗?我就是月宫中最美丽的女人,嫦娥。”顾宸:“月宫里不就一个女人吗?”河神:“年轻的顾宸呦,你掉的是这个金嫦娥,还是这个银嫦娥,还是这个浑身湿透的嫦…
  • 无上至尊
    无上至尊小说
    荒古大陆,宗门林立,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人命如草菅。这是一大盛世,什么万年难得一遇的绝世天才,百万年一出的盖世妖孽,竞相出世!少年周动,偏远小镇周家一小子,凭借丹田之中神秘石碑,横空出世。什么天才妖孽,积年老怪,通通都只是我武道之路上的磨刀石!且看其如何踏着尸山血海,一路高歌猛进,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