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寒梦】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
    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
    (无敌+女帝)冰界女帝凌清雪转世投胎。为了早日恢复修为,她以大神通术选择了荒古叶家。可她没想到,娘胎中竟然还有个男婴!两人经常抢修炼资源。某一次,修炼资源全被男婴抢走,女帝直接被气成了早产儿。而且明明她先出生,却是妹妹。太欺负人!高傲如女帝,誓要找回场子!但后来她发现,场子不但找不回来,而…
  • 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
    小说《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TXT下载
    (无敌女帝)冰界女帝凌清雪转世投胎。为了早日恢复修为,她以大神通术选择了荒古叶家。可她没想到,娘胎中竟然还有个男婴!两人经常抢修炼资源。某一次,修炼资源全被男婴抢走,女帝直接被气成了早
  • 冥皇令,倾世小懒妃
    小说《冥皇令,倾世小懒妃》TXT下载
    穆苏苏是个超级怕麻烦的小女人,怕麻烦倒不是因为这货胆小,而是她太懒,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傻子,谁让她附身的这位悲催原主穆郡主之所以挂掉就是太过于聪明and知道滴太多了咧。为了避免再次杯具,她只好时刻提醒自己慧者易逝,愚者长存。她原本也是这样严格执行滴。可是谁知皇帝居然好死不死地把她指婚给天底…
  • 女帝妹妹我哥从娘胎就欺负我
    女帝妹妹我哥从娘胎就欺负我
    “老祖,是龙凤胎,是龙凤胎啊!!”“哈哈哈......”如今叶无双的兴奋之情,用文字已经没法形容了。就在这时Duang!九天之上,天音响起。但见,一块万丈大小,满是岁月气息的古老石碑,于空中缓缓显露。极道天碑!!!
  • 生死逐
    生死角逐
    承天地雷厉风行,游江湖笑论生死。通玄妙万法归宗,血长空以正吾心。五主出,主沉浮。谁与争锋?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一场拉锯战,角逐生命,或生或死,驱逐弱者······三大世家的一个少年,立志为父母复仇,展开了生命的角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