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校园做偶像
    男主重生校园偶像小说
    那个女孩的梦里,有一个大大的舞台,灯光聚集在舞台中央,满场的观众在为她应援呐喊。梦醒时,她站在舞台的下方哭花了妆。其貌不扬、实力派、幕后、经纪人、运作老手、编曲家,当这些标签都从她身上揭下,重获新生,重获一张让人无法忽视的漂亮脸蛋,她是否真能实现梦想,成为当红偶像呢?
  • 天才帝女至尊兽
    天才帝女至尊shòu的男主
    云若羽,21世纪云氏集团幕后老板,一朝穿越,她成为了斯奇大陆风家的小公主风凌曦,一代传奇,就此展开。——————————————————“喂,本少爷的契约空间是三只灵兽!”“哦,我的契约空间无限制。”“我们炼药公会的长老可以炼制出上品低级丹药——回天露。”“这有什么?地品中级丹药我的空间戒…
  • [女强]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极品娘亲机智宝宝txt下载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小野鸭著]书籍介绍: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
  • 毒宠特工丑颜妃
    丑颜毒妃柳夕颜
    关于毒宠特工丑颜妃:绝色女特工穿越异世,却不料怪病缠身,陷入层层阴谋之中,她冷静,聪慧,果断,揭穿阴谋,名扬天下。没料到却遇到一个腹黑成精的男人,世人皆被他温文儒雅的外表迷惑的不轻,为不被控制婚姻,她毁容,逃婚,却不知早已被他无形的网罩住,兜兜转转却看见某人风华无双的笑,“我说过,你逃不掉…
  • 万界之从庆余年开始
    万界之从庆余年开始小说
    凌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余庆年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凌曦成为最强非本意,抱得红颜才是真!
  • 无限从掠夺开始
    无限从掠夺开始在线阅读
    掠夺每个世界主角机遇和女主。鹿鼎记开启中,下个世界待定。(每天35更。)"
  • [女强]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完结+番外
    [女强]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完结+番外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小野鸭著] 书籍介绍: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 “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 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
  • 卿本荣华
    卿本荣华
    凌曦堂堂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没想到因为渣男,被迫来到了一个历史上从未记载的王朝。本以为这就够倒霉的了。可谁曾想,半路遇上了个腹黑大魔王,从此便日日不得安...
  • 深宫纪事:贵妃归来 完结+番外
    深宫纪事:贵妃归来 完结+番外
    《深宫纪事:贵妃归来》 云起vip20161101正文完结 帝王盛宠的小船说翻就翻, 昔日所谓好姐妹说弯就弯, 昔日宠冠六宫,一朝烟消云散。 重生为卑微宫嫔,誓要扒掉蛇蝎妇人的美人皮。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她回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她的目的只…
  • 炮灰女配靠团购封神
    小说《炮灰女配靠团购封神》TXT百度云
    原名:《炮灰女配靠团购在修真界封神》首席产品架构师凌曦穿进了一本修真小说里,成了一个炮灰女配,附带了一个自己带队研发的团购系统。刚醒过来,女主白酥带着万人迷系统杀到了门前。原本温文尔雅的师叔为了白酥瞬间翻脸,“狼子野心,怎堪大任!”青梅竹马的道侣看着她一脸嫌弃,“我才不要娶你!”白酥千人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