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瑜】的小说是什么?
  • 顾爷有病得宠着
    小说《顾爷有病得宠着》TXT下载
    前脚被渣男养姐陷害,后脚又惹上了传说中的顾爷,凌瑜从此过上了冰火两重天的生活。上一秒高冷霸总:“女人,离我远点。”下一秒邪魅小奶狗:“宝贝,贴贴。”凌瑜一脸嫌弃:顾总,您有病吧。顾烬修:我知道你有药。再次见面,昏暗的楼道内,雪松的气息紧紧包裹住她,”宝贝,我的孩子呢?“凌瑜:什么孩子?孩子…
  • 星月神君
    月神戏星君全文
    风中飘雪落满地,冰霜刺骨血液凝。异世人生艰难地,唯有争锋星云城。头顶苍穹心系情,脚踏星云无始终。龙门一跃飞仙界,万骨埋土伏妖魔。他,曾经的一个废物少年,凭坚定的决心,偶得星云诀,破苍穹,傲九天。风中飘雪落满地,冰霜刺骨血液凝。异世人生艰难地,唯有争锋星云城。头顶苍穹心系情,脚踏星云无始终。…
  • 我的莫格利男孩之我守护你
    小说《我的莫格利男孩之我守护你》TXT百度云
    你的前半生我没有参与,但我愿意守护你一辈子
  • 最佳替身
    最佳替身
    现代娱乐圈天王影星攻x实力新人受主受有炮灰前任替身梗情敌变情人攻受容貌相像he
  • 听见你说爱我的声音
    我爱罗的声音
    听见你说爱我的声音(陆家融)
  • 霸道季少求放过
    霸道少爷求你放过我
    一场车祸,她被季晏城以赎罪为由强势留下。轻视,咒骂甚至以命相抵,只要季晏城愿意,她绝无怨言。可——当程松松被男人抵在墙上时,她才知道自己错了。“程松松,赎罪的方式——以身相许更好。”
  • 女配作死日志
    女配作死日志
    [穿越重生]《女配作死日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轸 ps:双c,he 无白月光,无替身,只有男主和女主才是真爱 男女主成长型,现在的小菜鸡会变成大佬 内容标签:前世今生仙侠修真女配穿书 主角:连城、瑾渊┃配角:前世怨侣┃其它:前前世旧情人 一句话简介:我就是想死而已,怎么那么…
  • 撩妻入怀:季少很强势
    男主女主是程宋宋,凌瑜,季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她被他以赎罪为由强势留下,从此,就如同块破布般,任他予取予求。她想逃离,命运却如同挣不开的枷锁。雨夜,她再次出逃,醒来时却见季璟城一双眸子狠厉的盯着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透露着邪恶的气息:“早安,我的小猎物!”只剩下女人一声声的凄厉惨叫打破了清晨"
  • 总裁强势出击
    小说《总裁强势出击》TXT下载
    一场车祸,她被他以赎罪为由强势留下。她想逃离,命运却如同挣不开的枷锁...
  • 春风摆渡人
    春风摆渡人
    《春风摆渡人》生子作者勺子 「兰舟摆盪渡红尘,灵眸轻漾染春风。」 泰泽三十六年,允成皇突然於睡梦中驾崩,享年五十一。 允成皇在位对於治下首重诫奢荒淫,国家虽不致富倒也小康。其所实行的安邦治国条例,对於历久战乱後的百姓,在精神上有著很大的安抚作用。只是百姓的擎天支柱突然倒塌,而悬宕已久的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