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萍】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之我的第二世界
    综漫之我的世界系统
    老婆、孩子、温馨的家庭,宅男的梦想生活;军舰、战机、热血的战争,理工男的进击之旅!这个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已经进入宅之境界!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系统流宅男
  • 你若无心我何须伤悲
    凌相府晴空*里,今日天竟出奇的蓝,可谓是*里无云。如此晴朗的天气本该是令人心情通畅的,可在凌相府中变
    凌相府嫡女生性懦弱无能,胆小怕事?同朝阳太子有婚约,可朝阳太子偏偏就喜欢那白莲花,退了她的婚约又娶她那白莲庶妹。朝阳晋王长着一副妖媚面容,纨绔子弟?赐婚要娶凌相嫡女,他妖媚一笑,娶便娶,娶了就将她弃了。一朝穿越她逃婚躲避都逃不开他的手掌心,他心里有一人还要囚禁她。二人前世相爱,最终以误会而…
  • 君本沉眠:神秘老公独赖我
    君本沉眠:神秘老公独赖我
    季浅夕从没想过,有一天开始她成了另一个人的命。“你是我的心脏。你安好,我便好,你受伤,我就疼痛。”他说,可是那时候的她没有回答,他独独依赖她,唯爱她,只是季浅夕一直不敢相信罢了。那天,他的眼锁着她的身影,眼中曾经的墨莲红的诡异似血,看着她的视线炙热的似火。她看到他一步步靠近,缓缓在她跟前蹲…
  • 诸邪退散
    小说《诸邪退散》TXT百度云
    你小时候被叫过魂吗?这些懂得问米、叫魂的人是从哪学来的本事?民间的法脉秘辛,你知道多少?游仙门人、黄河捞尸人、民间算命师、湘西落花洞女......看似散漫的法脉之间,却有着不为人说的秘密!且看《诸邪退散》,为你揭开民间法脉的不传之秘!
  • 重生灿如朝阳
    重生之生如朝阳
    钟灵秀回到了童年,那个山清水秀,人心澄澈的年代。那时初恋还是一副幼稚模样,身体健康。那时父母正值壮年,年轻俊俏。那时老人们和蔼可亲,没有矛盾。那时哥哥们还是学习天才,钟家的骄傲。那时一切不好的事都未发生,生活是平静恬淡的,是甜蜜幸福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末日反派竟是我自己
    俞溪佐天《末日反派竟是我自己》
    俞溪,一个除了打仗吃饭啥也不会的末日女憨憨,在地球毁灭之际,穿越到五十年前,执行暗杀末日大反派的任务。本打算完成任务之后就摆烂,可偏偏自己过得不好,还见不得别人受苦,先是顺手捡了个被外族欺辱的小可怜,后又对英年早逝的军官发小极尽护佑对小可怜:跟我回家,以后有我口饭,就有你口汤喝!对发小:一…
  • 穿越到凄惨反派少年时[末世]
    小说《穿越到凄惨反派少年时[末世]》TXT百度云
    俞溪,末世战士,跟着哥哥抗丧尸、战星际,军功赫赫,却是个离了哥哥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憨憨。外星人被打跑,地球即将迎来和平,却不曾想人类中出了个要毁灭地球的大反派。哥哥死了在谈判桌上,地球毁灭在即,俞溪决定穿越到少年时代,从历史中彻底抹杀大反派,救回哥哥,解除地球危机。穿过去后,设备失灵,俞…
  • 我当邪降师的那些年
    王杰艾菲《我当邪降师的那些年》
    这是一座老宅,很久没有人住过了.旧檐旧壁中透着一丝丝古雅的韵味.宅子的四周是一圈黑绿色的松林.每当月光映下,影迹斑驳,阴森可怖.李家四口还是躺在了院子里.他真的害怕了,没有办法来解释。见墙上有一行鲜红的血字这是我的宅子!过了几天,那血字又不见了.原来,这老宅子的主人是一个清代的财主.忽一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