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辛香扑鼻-星际小厨娘
    星际小厨娘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星际]辛香扑鼻作者:指尖葬沙又名星际小厨娘身负家传香辛料空间的地球小厨娘穿越到未来星际继续当厨娘的励志人生。此文种田,流水账,啰嗦,不以感情线为主,不喜勿入右上点叉,别…
  •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作者:猫小朵云起VIP20170420完结总点击:26901总人气:7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作者:猫小朵云起VIP20170420完结总点击:26901总人气:7970周人气:71总字数:651732六年前第一次见面,他压在她身上,声音暧昧,“女人,表现得好,我不会亏待你。”六年后第二次见面,他壁咚她问道:“女人,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哪里?”她…
  • 掉落人间的蓝玫瑰
    小说《掉落人间的蓝玫瑰》TXT百度云
    注:【比较甜】讲述了血族,人间和白族的故事,血族城堡的蔡徐坤不小心触犯血族血规,逃避处罚朦朦胧胧掉落人间,被一个清纯活泼善良的凌薇救了,并带......
  • 影后嫁到,男人别太狂
    影后嫁到,男人别太狂
    她是娱乐圈的影后,红的透彻,红得响亮,红的发紫。而他,她的男人,却绯闻不断。“一周年还有三天,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回国。怎么?是怕欣妍早你一步回来,你会失去现在的地位吗?凌薇,为什么你总是这么让人恶心?”他说话毫不留情,每一个字都一针见血,充满着对她深深的厌恶!她身子晃了一下干脆倒在沙发上,…
  • 极品废材凌三小姐
    凌薇独孤《极品废材凌三小姐》
    她,凌薇儿,星月国人人唾弃鄙夷的第一废材,受尽嘲讽谩骂,被同族旁系子弟殴打致死!再次睁眼,她已非她,光华流转,绝代风华!她要将曾经欺她,辱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涅槃重生,凤凰临世,逆天而行!从此凤惊天下,唯吾独尊!
  • [星际]辛香扑鼻/星际小厨娘
    [星际]辛香扑鼻/星际小厨娘
    书名:[星际]辛香扑鼻 作者:指尖葬沙 又名星际小厨娘 身负家传香辛料空间的地球小厨娘穿越到未来星际继续当厨娘的励志人生。 此文种田,流水账,啰嗦,不以感情线为主,不喜勿入右上点叉,别逼自己也别逼作者,谢谢! 内容标签:美食未来架空励志人生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凌薇,斯诺┃配角:很…
  • 复仇前妻无处逃
    小说《复仇前妻无处逃》TXT下载
    姐妹的背叛,丈夫的决绝,一份伪造的亲子证明让她痛失腹中孩子,悲痛欲绝之下远离他乡。三年后,风华归来,身侧早已有良人相伴,面对白莲花的挑衅,凌薇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将她高高举起,最后再重重摔下!不是清高自持?那就让她身败名裂!不是高高在上?那就让她坠入尘埃!可这朵白莲花不简单啊,三十六计,轮…
  • 不过一句诺言
    不过一句诺言
    《不过一句诺言》完结 作者:苏沫离 韩志宇将凌薇揽进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搂进,似乎是想要让凌薇和自己融为一体,“薇薇,我爱你。” 凌薇安静的趴在韩志宇的怀里,听着有力的心跳,轻轻的开口,“韩志宇,我也爱你” 昏暗的路灯下,是一对紧紧拥抱的情侣。 一段爱情故事,到此,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的开…
  • 空间之无敌复仇女神
    空间之商女无敌书包网
    由于前男友的背叛,女主从一个不谙人事的小姑娘变成了霸气腹黑的女王。轻生未遂后,女主变成了空间里的一位新手任务执行者。空间就是专门接取渣男报复任务的空间当然,这些任务包括各方面,除了暗杀之外,还需要穿越各类不同时空以不同的身份报复渣男。总之,本文遵循的唯一宗旨就是:渣男必须死!各位书友要是觉…
  •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 完结+番外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 完结+番外
    《亿万宠妻:首席老公,你好坏》作者:猫小朵 云起VIP20170420完结 总点击:26901总人气:7970周人气:71总字数:651732 六年前第一次见面,他压在她身上,声音暧昧,“女人,表现得好,我不会亏待你。” 六年后第二次见面,他壁咚她问道:“女人,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