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凌锋】的小说是什么?
  • 重临巅峰(我是)
    小说《重临巅峰(我是)》TXT百度云
    作者:我是九【更多免费】因强行融合上古遗物,凌锋重生到了自己十八岁新婚的当晚,而那晚正是凌家惨遭灭门之时!他命运的转折点也从此开始了......灵武大陆,浩瀚无垠,强者如林,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想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强,一步一步攀向巅峰——第01章重生新婚[奇·书·网]更新…
  • 凌云武神
    武当凌云子
    《凌云武神》如果世间有愿望可以实现,那么凌锋就实现了一个极其荒诞和不可思议的愿望。从今往后,他死不了,但是,却又比谁都想死,因为活着实在太痛苦了。都说,世间没有后悔药,但是对于凌锋来说,想后悔还不容易,死上一次就好了。所以凌锋只有一个心愿,既然死不了,那就一直活下去!当一个人拥有无限重生的…
  • 超级召唤手机
    超级召唤手机txt
    作者:蝎子醉作品简介:凌锋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直到......他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手机。从此,凌锋成为了一名英雄,必须接受手机时不时传来的召唤信息,到各种神奇的世界执行召唤师给他的任务。完成任务获得金币,可以在手机里购买各种技能、修炼功法、药品......甚至人民币。凌锋被召唤去过古代,…
  • 噬星诀
    凌锋柳逸尘《噬星诀》
    小说噬星诀简介:为什么仙、魔、妖、佛、神都要被境界所约束,我偏不信,我誓要打破这天地规则!一人一剑,征战天下!翻手为乾、覆手为坤。一代武当高手凌锋带着太极绝学与境界踏上修真之途,且看他如何打破天地规则,舞六界之风云、凌天下之诸雄、破天地之规则!登六界之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噬星诀》还不错…
  • 无敌神话主宰
    无敌神话主宰
    无敌爽文凌锋重生都市。某化境宗师:卧槽!他是凌疯子,所有人快点撤退,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凌锋回到九天四域。某宗门老不死:卧槽!他是凌疯子,所有人快点撤退,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是一本讲诉一个无敌的人游戏世界的书快意恩仇称霸世界
  • 败家子玩转都市
    “你说什么?再加四十万彩礼?”烟霞小区,凌锋穿着光鲜的西装,手中捧着手鲜花,愣在了原地。今天是他和谭
    结婚当天,被妻子和丈母娘一家刁难,怎料老子心烦了,好吧,既然如此,老子就摊牌了,不装了,老子是亿万富翁!...
  • 重临巅峰
    重临巅峰
    《重临巅峰》全集 作者:我是九 因强行融合上古遗物,凌锋重生到了自己十八岁新婚的当晚,而那晚正是凌家惨遭灭门之时!他命运的转折点也从此开始了灵武大陆,浩瀚无垠,强者如林,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想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强,一步一步攀向巅峰—— 第01章重生新婚 [奇·书·…
  • 无双荣耀系统
    昏暗的寝室之中,一名少年正无比专注的盯着手机屏幕。手机屏幕上,是如今最火爆的一款手游,王者荣耀。少年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凌锋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脑海中还多了一个无双荣耀系统。本命英雄李白?全职业英雄获取?自己这是要逆天啊!从小幻想着武侠梦的凌锋,因为一个无双荣耀系统,注定是要成为传奇。当他再次回首,已是站在了世界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双荣耀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临巅峰
    重临巅峰by决绝txt下载
    【】整理《重临巅峰》作者:我是九第01章重生新婚~日期:~09月20日~,广袤无垠的灵武大6,没有人知道它的尽头在哪里。在这块大6最东部的东晋王朝,平阳城凌家,到处琼楼玉宇,花园林立,占地足有千倾之多。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此刻,凌家张灯结彩,红幔遍布,处处洋溢着一股喜庆的气氛。而在凌家大厅…
  • 否天行
    凌锋凌音《否天行》
    天地生人,除大仁大恶,余者皆无大异。若大仁者,则应运而生,大恶者,则应劫而生。运生世治,劫生世危。——《红楼梦》
随机推荐